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一塊Mask滿足你3個願望

日日天氣酷熱警告,熱得連妝容都溶掉了。
粉底、油脂污垢便容易積聚於毛孔,造成滿臉油光。
不想塊面油到反光,控油產品不能缺少。

但乾性敏感肌的朱迪如只用上控油產品,反會令水油失衡。
因此我更需要一樣能控油兼清爽保濕的產品。

最近在用的,是b.liv全新推出的的★Absolute Matte 純潔透淨活性炭面膜★ ($ 168@每盒7)


用一塊面膜,就可做到控油 + 深層潔淨 + 清爽保濕!!
最適合需要控油兼保濕的我呀~ 更可順道做深層潔淨,實在太方便了

Absolute Matte是活性炭面膜,所以面膜是黑色的喲!




當中的活性炭因子直達肌膚底層,將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帶走,達到深層潔淨之效。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用後不擔心皮膚乾繃繃的。

面膜對我來說有點少,不過不打緊,我面跟額頭都大,沒多少塊mask適合我的面型的。


鼻上的空位,將袋子剩下的精華倒在化妝棉上,再補上就可以了。



用時有清涼感,但不會刺痛,感覺涼涼的,在這大熱天用非常舒服。

面膜可敷20-30分鐘,隨皮膚狀態而定。
就算我這乾性敏感肌敷上30分鐘也不怕。



取下面膜後,臉上仍留有精華液,我會再在出油災區再擦一擦。
面膜上還有非常多的精華,我就再在頸上擦了~




之後再慢慢輕按至肌膚吸收。
千萬不要印走它或洗走它,別浪費喲!
之後塗上平日使用的保養品便可。 

用後皮膚不會有繃緊的感覺,而且非常清爽,感到皮膚可以清爽透氣,看上去更帶點透亮淨白感呢!


最緊要的,還要看第2朝起床時的效果。
經過一整晚的冷氣後,皮膚依然乾爽,近乎沒半點油光。


就算化上一整天的妝,妝也沒有溶點喲!


保濕及控油效果持久,大愛喲~

建議每週可使用2-3次。

銷售點:
莎莎門市 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