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充電及排毒兼備!你的臉充電了嗎?

香港人熱愛旅遊的原因都是想為自己充充電、打打氣。
在未能去旅行時的空檔,朱迪反而最喜歡去做facial,因可為皮膚「差差電」喲~
但最近,連在家在可為皮膚充電呢!

因為用上了SOTHYS最新推出的<五加蔘排毒晚霜 Energizing Night Cream>!!
為皮膚充電、排毒!打造健康肌膚!!




SOTHYS雖然不常見專櫃,但有做開facial的話,便會知道SOTHYS在美容院是很受歡迎的產品喲!

這瓶<五加蔘排毒晚霜 Energizing Night Cream>,有什麼用途呢?





具排毒、排水及改善輪廓功效於一身,利用晚上的黄金睡眠時間,為肌膚即時充電及儲備能量,從底層煥活肌膚元氣!

五加蔘是什麼呢?
它源於寒冷地區的西伯利亞,蘊藏喚醒細胞力量。自古即有「補氣之王」的美譽,能調整體質,維持身體健康。而在抗疲勞及養生術在俄羅斯歷代草本及醫學界已流傳於世。

見到抗疲勞及排毒、排水就閃是眼了~

先說一下質地吧!

是較豐盈的cream狀,正好在開冷氣的晚上用呢~
延展性不錯,很容易被皮膚吸收。注意份量不要太多就好。



氣味非常討好,是討人喜歡的像西柚又像海洋的氣味。
一整晚就聞著這舒舒服服的香氣入睡也不錯喲~

近期睡眠質素更差了(咳咳,有好過嗎?)

常常害怕早上起來時會水腫
所以晚上用時,我都有乖乖的按摩按摩呢!
下巴及頸旁淋巴部位也有按摩,有助啟動微循環。



用上一星期,發覺保濕度不錯,雖是cream,但早上也沒有泛油的情況出現。面色也好看了,紅潤了一些~~
因睡眠不足(每天4小時)而擔心的浮腫面沒有了,還提升了小小呢~~呵呵~

你也想為皮膚差差電嗎?

Alchemy Beauty: 
尖沙咀廣東道7號帝國大廈2樓 
tel: 2302 0002

是次試用產品由SOTHYS 邀請及提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