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解構美白原理!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初體驗!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天生皮膚較黑的朱迪常常希望有一個簡單、快捷、又安全的方法可讓我擁有美白肌膚。
外敷(美白產品、防曬)做足了,那就加上內服吧!

最近有幸受邀出席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的美白聚會,



以美白戰士的身份初接觸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


更即場舉行迷你加冕儀式,手持「新月棒」,一起為美白而戰!


更有美食款待呢~~多謝品牌的心意~~

當晚更有營養師解釋美白原理喲~

HYTHIOL-C是日本人氣的口服去斑美白產品,經日本厚生省及香港衛生署註册,於日本設置工場,並榮獲GMPISO14001之國際認證,設施符合最高嚴格要求,
安全可靠。

為什麼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可有效為面上及全身美白呢?

那是因為它的主要成份L-CYSTEINE及維他命C


L-Cysteine 240mg  /  Vitamin C 300mg   /  Calcium pantothenate 24mg

常聽吸收維他命C有效美白,但因維他命C的穩定性不高,單靠維他命C是不能美白的。
<<在發揮美白作用過程當中,必須有L-Cysteine這成份在內,才可減低黑色素帶來的傷害。>>



L-Cysteine與人體內胺基酸相近,激活肌底細胞新陳代謝,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黑色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並於體內發揮三重去斑美白功效,從根源阻截黑色素增生及迅速瓦解色斑。



有些食物也含有豐富L-Cysteine,如蜜糖、小麥胚芽等,雖1茶匙蜜糖已經有大約800L-Cysteine


但又要另外再吸收維他命C,好像有點麻煩了。
既然喪飲檸檬水也不能有效美白,超級懶的朱迪寧願直接服HYTHIOL-C PREMIERE就方便得多了~

未來3個月,我將將會乖乖的服用HYTHIOL-C PREMIERE~




十分期待我的美白效果喲!


p.s.這是化妝加打燈的效果,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美白肌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