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一起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新展區走一圈吧!

朱迪是個奇怪的集旅遊景點人,有段時間常常跟朋友去跑旅遊景點。
山頂、「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中環舊區、石板街、主題樂園、大澳、大佛、環島。
說得出的旅遊名勝我都一定去過。
曾經更每年到一次「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呢~


那些栩栩如生的Artist及名人蠟像,真的是「任影唔嬲」呀!

上星期跟一眾blogger朋友們參觀「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那是因為皇馬巨星C朗拿度的蠟像進註蠟像館了!!!yeah!!


站在高大靚仔身邊,搭一搭膀頭你不介意吧?Haha!


全新面貌的『體壇猛將』展區亦正式揭幕,C朗拿度加入碧咸及舒拉寶娃等體壇巨星的行列,成為館內的第二位足球巨星。



除了『體壇猛將』展區外,其他展區也不能錯過呀!
「風雲人物」展區,雲集多位歷史、政治、科學及藝術界的現代經典人物。


怎麼我覺得莎士比亞先生在嫌棄我呢?XDDD



「電視直播室」展區,仿照電視清談節目《星星同學會》的場景建造,跟星級主持吳君及掌門人拍照是指定動作呀!




「世界首映」展區搜羅不少自荷里活黑白電影時代以至當代亞洲電影業數一數二的巨星,
永遠忘不掉的哥哥


永遠的女神柯德莉夏萍、


我最愛的Johnny Deep!


還有中學時很迷的金句王黎明! 扮一扮甜蜜蜜先!


「蠟像館」也遇上宇宙最強甄子丹呀,來葉問一下吧!




也小不了各個「樂壇巨星」呀!
甫入內就聽到樂壇天后楊千嬅的招牌笑聲,亦有容祖兒喲~


但我還是喜歡基仔多一點~


傳奇人物怎少得KING OF POP Michael Jackson??


及無人不識的Lady Gaga!來跟你自拍一下~


「魔幻王國」就有著各位Marvel Heroes!!


Ironman!!!!!! 狼人!!!!! (btw, 新上畫的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非常好看,但片尾的teaser完全不用留下來等待)

最後是在「大鬧天宮」的展區內,見到勁靚仔的郭富城呀!!!


心動了,哈哈!

每一個蠟像也唯妙唯肖~
我都將我喜歡的放進這裡了,你也不要錯過喲,襯暑假去玩玩吧!



現在有優惠喲~
為了慶祝C朗拿度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以及「體壇猛將」展區換上全新面貌,
推出全新世界盃優惠,賓客穿著7號足球球衣親臨蠟像館,
即可以七五折優惠購買正價門票*,購買蠟像館品牌紀念品亦可享正價九三折優惠,

優惠期由即日起至713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