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Celebrity Slim代餐結束,效果不錯喲!!

早前開始了Celebrity Slim代餐減肥計劃,2星期過去了~



回顧1:婚禮倒數8個月 是時候要減肥了 + 免費送禮預告!

回顧2:我的代餐減肥計劃 : 初回分享❤Celebrity Slim❤


來分享一下感受跟成效吧!!

代餐進行中的這段時間,我都是在上班中進行。
即星期一至五就吃代餐,星期六日就稍為放鬆放縱一下,想吃什麼都會淺嚐。

中間還了吃自助餐呢~~(哈哈,都是跟家人去的,沒法子推嘛)
但就算吃自助餐,也沒有反彈太多,計有著吃就好了。
我都只吃海鮮、蔬菜、沙律,減少油份及澱粉質吸收。

起初第一個星期大約吃4餐左右,其中兩餐以 Celebrity Slim 的代餐奶昔或湯來代替,通常是早餐及午餐或午餐及下午茶。肚餓時就吃水果或少量餅乾,晚餐通常都是吃沙律!。

第二個星期,因胃口細了,亦對餐單有點悶了,所以我就調整了代餐的次序。
早餐吃得豐富一點,會吃麵包或餅乾+水果,吃到飽為止,午餐便喝Celebrity Slim 的代餐奶昔,晚餐就只喝湯。

完成第二個星期的代餐後,感覺瘦得更快呢!
應該是因為晚餐吃得最少的緣故吧!

完成後,真的瘦了喲~~呵呵呵~~
磅數不多,大約5磅左右 (鬼叫中間大吃了2buffet,再怎麼節制,份量也是會多呀….)





不過腸胃好了,感覺輕鬆了。
最開心的是腿幼了一點,呵呵呵呵~~ 開心死我了~~



Celebrity Slim不算難受,中間當然會肚餓,但忍著就ok~
我覺得最適合急需減肥的人,吃上兩星期,又健康又能瘦身。
我打算在年底婚禮前再吃Celebrity Slim代餐喲~希望到時不用keep住改裙吧!! ^^ 

早前開facebook page時,跟Celebrity Slim合作了一個送禮活動,邀請他們提供健康正餐recipe,多謝各位的參與呢~現分享一下大家的recipe喲~

Jacky Wong : 牛油果香草雞肉沙律 
Tony Yu : 西洋菜瘦肉豆腐湯 
Coco Sweet : 西芹雞柳十穀飯 
Sophronia Tsoi : 蕃茄濃湯牛脷米線

Anna Ko : 低脂奶麥片

每一款都很健康而且低脂之餘亦美味喲~ 多謝你們的分享 :)

想知道更多其他blogger的分享,也可瀏覽以下網址喲~~
http://goo.gl/UJK4N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