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古代美肌術 - “琥珀”美容

香港美容院多不勝數,但令人感覺像在家中做facial的小店總帶給朱迪很大的親切感。
而且,通常小店都會有外面找不到的獨門秘技!

這次得到Be beauty skin care的邀請,體驗了它的琥珀美容呢!
Be beauty skin care位於大圍,跟出名的沙田強記雞粥同一條街!



進入店前要先行樓梯,感覺就好像去CAFÉ一樣呢~


進行療程的房間寬敞而整齊


個人物品可放於房中的櫃子內~


先來說明一下什麼是琥珀美容呢?

琥珀是由松科松屬植物的樹脂經長大約5000萬年深深埋藏於地層,經過漫長歲月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


經過長久以來的研究,琥珀可用於美容。日韓人氣大熱的琥珀美容法,更是利用琥珀石代替刮痧石,在面部按摩神經與淋巴,再配合琥珀精華,令到肌膚美白、保濕和擁有光澤。

Be beauty skin care擁有全港獨家琥珀美肌術,在面部的穴位及淋巴,進行韓國菅式按摩刮痧。能增加血液以及淋巴液的流量。瘦面去水腫,排毒養顏,舒緩皺紋,消除色斑,保健養顏。

進行療程前,當然要卸妝&洗面,洗面時會配合按摩,非常舒服呀!
我的皮膚在轉季天時特別污漕,又因為差不多成個月沒做facial了,特別需要深層洗潔呢~

所以先替我敷上5 mins peeling mask軟化角質,之後再用摌死皮機摌走死皮。


之後便更容易做針清了!在重災區敷上粉刺導出液方便針清。

非常喜歡Be beauty skin care的針清,又細心又乾淨,見到我有幾個不停死而復生的膿頭,更細心的慢慢幫我徹底的清走呢!
雖然之前不用steaming會比較痛,但幸好捱下來了。
針清後皮膚史無前例咁乾淨呀!!

針眉後、消炎中時就到肩頸按摩及面部按摩了!

用上抗氧化按摩油,可去水腫、舒緩疲勞,手勢亦很舒服呀!


用油按肩頸完全是舒服+舒緩 x 10!!

但用油按面呢….在這潮濕天氣超級怕會因太滋潤而爆瘡呀天知道我剛剛完成重度針清呀!!!

一路按時一路問:「不會太油嗎?不會太潤嗎?我塊面受到嗎?etc
但美容師跟我保證說不用擔心,因為待會還會用上琥珀推肩頸及面部,

琥珀有帶動血氣的作用,反而會將皮膚內的毒素帶走,不會留在面上增加皮膚負擔到最後爆瘡。


用琥珀按摩時,會有通淋巴作用、可去水腫、排毒素。



按後,皮膚會略略泛紅,那是因為血氣通了,面色便回復健康時的好面色了!而且這樣按更有緊緻提升作用呀!!


舒舒服服按完後(手勢+不擔心會爆瘡而心情輕鬆),便到最後的mask了。

先上水份mask為皮膚打底,再敷琥珀石膏mask將皮膚裡的毒素通通推走,做到真正的排毒作用,當然亦少不了它的緊緻功效呀!


完成後,皮膚變得閃亮,面色亦轉好了。

不用再像彊C般在大街嚇人了!


每次到小店都會有驚喜及豐富收獲,這次的“琥珀”美容一定要試一次呀!!


<由Be beauty skin care提供免費試用,每人膚質都不同,我的體驗分享只供參考喲~ ^^>

Be beauty skin care
沙田大圍積存街22A
(
大圍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油站對面
)
Tel : (852) 2602 1833
http://www.bebeautyskincare.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