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我的代餐減肥計劃 : 初回分享❤Celebrity Slim❤

復活節前曾提及過會開始我的 Celebrity Slim代餐減肥計劃,在復活節狂食後,便立即開始了我的代餐計劃!
回顧:婚禮倒數8個月 是時候要減肥了 + 免費送禮預告!

而Celebrity Slim 的代餐計劃適合我這些平時大吃大喝的人,因一天可吃六餐呀!!

代餐開始後,我都是大約吃4餐左右。一日內有兩餐會以 Celebrity Slim 的代餐奶昔或湯來代替通常是早餐及午餐或午餐及下午茶。
而餐與餐之間如感到口痕或肚餓,可以餅乾或水果來作小食(這亦當一餐)。  晚餐就可自行選擇啦,但當然一定是以輕食為主,我通常都是吃沙律!。


其實食代餐比想像中舒服,在忙碌的office hour 內,食上代餐我可以爭取更多時間在lunch hour 做私人野。重點是,熱量低,keep 住坐也沒有問題。
早餐的時候,我通常以奶昔代替。


每包代餐奶昔包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混合物,***減肥同時獲得能量***, 不怕吃後會手軟腳軟。
一盒共14包。6種不同的味道,包括
焦糖,朱古力,拖肥latte,士多啤梨及雲尼拿,每一款都好喝,不過個人不喜歡士多啤梨及雲尼拿味道。







沖調方法超簡易,只需用上附送的 Shaker 杯就OK喲~
將代餐奶昔粉倒入 Shaker 杯內, 加入 200 ~ 250ml 凍水或暖水搖勻後即可飲用~~

一包奶昔粉都可沖出頗多份量,一杯已飽肚了。


我通常用凍水沖( 因飲暖水的奶昔好像怪怪的。。。), 不過怕胃會不好(每朝一杯black coffee 再加凍奶昔,大概是想自殺吧。。),  所以我會攤到變室溫才開始飲。
這包Latte味道很好,雖跟平常的Latte 怎樣也有點分別,不過不難飲是真的。平常我不喝latte 的,因飲奶會肚子痛,但喝這杯就沒什麼問題。
飲後有飽肚感,亦不會手軟腳軟。
有時候我也會當下午茶喝,工作時苦中一點甜嘛~
但要說最喜歡的代餐,一定非 Celebrity Slim餐飲湯莫屬,淨飲奶昔太單調了,就算好喝也會令人想放棄呀,加上我是非常愛喝湯,重點是它可取代一餐飯喲!

包含比較慢消化的特殊蛋白質,保持長時間飽肚感。
同樣的具備營養均衡的元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減肥不忘獲得能量
兩種口味選擇,包括烤雞湯及雜菜湯
沖調方法依然簡易, 倒出湯粉再加入 200~250ml熱水,攪拌即可飲用。

兩款湯也非常好喝,
個人偏向烤雞湯,

味濃之餘亦帶有蔬菜及雞肉微粒粒,非常可口美味 

 
雜菜湯像是忌廉雜菜湯,帶有蔬菜香味。

飲完非常飽肚,像吃了一餐飯似的。好味又飽肚,令人意想不到。

另外,也可每天進食一粒或最多兩粒的能量燒脂丸,

能有效提升體內燃燒脂肪及速進新陳代謝,進一步幫忙控制體重。平常每天會於午餐後服食一粒~
它可協助控制食慾與飢餓感,防止脂肪累積及抑制對糖的渴望!
服食後在5小時內也不會有飢餓感,不過需要飲多一點水。不知道是否因我喝(很大杯) 咖啡的關係,服食能量燒脂丸後人會變得特別精神及興奮。(當然不是OD 那種,應該算是比較有活力吧!) 但的確肚餓感沒那麼快出現~
所以如服食後有任何不適就必需暫停啦~
食上Celebrity Slim 一星期後,胃口真的變少了,人看上去沒那麼臃腫。
期待下星期完成代餐後再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想瀏覽其他bloggers 的分享,可到 BeautyExchange.com,瀏覽大家第一星期的代餐分享~
Celebrity Slim 產品於屈臣氏有售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