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一試愛上 ❤Dior Addict & Skinflash❤

朱迪比較少用Dior的化妝品,最常用的是它的指甲油。
最近試用了Dior幾款最受歡迎的產品,從此,銀包必定大出血了!!!簡直是一試愛上呀!

試的分別是:


   
Addict Lip Glow
Addict Fluid Stick
Radiance Booster Pen Skinflash 亮采肌色遮瑕筆

朱迪的皮膚最近經歷敏感期,原先已經不好的膚質就變得更差了。
常常泛紅、微腫、毛孔粗大。

Skinflash 亮采肌色遮瑕筆最近就成為了我的好朋友了~~



它蘊含煥發光彩複合物,有效撫平臉上凹凸不平瑕疵。

我用上的,是001 ROSEGLOW,是3隻色當中較深的一隻。
用法簡單,扭動筆竿,遮瑕膏就會在掃頭那邊慢慢滲出,塗上後慢慢掃開即可。
令遮瑕膏更貼面,遮瑕效果更好。


可於塗抹粉底前後輕輕點上,又或輕點於素臉上,我的習慣是素臉時用上,用上粉底後再輕輕點上加強遮瑕效果。

塗上面後雖會顯得白一點,但正好可用作修飾我面上泛紅的地方。

更可塗在眼袋、鼻翼及下巴位置,可修正黑眼圈、泛紅的肌色



遮瑕效果不錯,原先泛紅的地方膚色變得均勻了,印亦可遮到,瑕疵都被修飾了。


它同時可作光影筆使用,打造立體輪廓,同時打亮面色,締造透亮自然膚色。





化好妝後,基本上就可出門了。
上班的時候都盡量以淡妝示人,但有時候也想令自己看起來精神一點的。

那麼我會建議你用上Addict Lip Glow喲~

   
Addict Lip Glow是唇部底霜,它是特製護唇霜,能美化修飾雙唇,持久地加強唇部天然色澤。
不過單看包裝也令人心動呀!!!
令人心動的粉紅色,就算不是粉紅控的我也十分喜愛呀!很美很美~


Addict Lip GlowColor Reviver technology(色彩激發技術),能激發唇部滋潤度,令雙唇回復應有的豐盈及亮澤感。任何膚色都可使用。



塗上後,雙唇真的回復了天然的緻紅色呢。


原本毫無血色的雙唇變得紅潤起來,人看上去健康多了!


而且,滋潤度十足,就算在冷氣強勁的office雙唇也保持滋潤同時有助鎖緊隨後塗上的唇膏,達到持久不脫色之效。

朱迪的樣子很顯老(咳咳事實是真的很老),所以都不敢塗紅唇妝。
<來自星星的你>的千頌伊妝令紅唇大熱起來呀,朱迪也心郁郁想試呀!!!

再者,這支Addict Fluid Stick太太太誘人了,不得不用上呀!



我這支是575WONDERLAND,是4 款全新 IT 色調之一。



濃郁、明艷的桃紅色,可是我第一次用這隻唇膏色呀!
聞說它是誘惑水漾唇蜜國度的星級色調呢~

包裝已經呈現出Dior誘人的手法,我一看以為是lip gloss來的呢~


一扭開瓶蓋後,才發覺它是用上lip gloss棒的唇膏呢! 

塗上後,唇部的輪廓都被勾畫出來了。


充滿光澤的Addict Fluid Stick令我的雙唇展現出不曾在我身上找到的女人味呢!


塗唇膏有時候真的很怕它會令雙唇變得更乾,但它的獨特配方不含人造蠟成分,取而代之加入適量水分,令雙唇整日都享受到舒適及滋潤的自然妝感。



最開心的是,用上它,連平常不喜愛我濃妝的大少也不抗拒。
原來,Dior Addict不只誘惑我,也誘惑我身邊的男人呢。


看來,銀包以後會大出血了~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