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一站式網購站 :Finger Shopping貼心、發貨超快!

熱愛網購的我,除了韓國的g market、大6的淘寶,終於等到屬於香港的一站式網購站了!!!

就是<Finger Shopping>




Finger Shopping活脫脫的就是online department store!
生活雜貨、家品、BB用品、手機數碼、家電、文具精品、服裝配飾、美容健康 等等一應俱全!!!

而朱迪訂過後,最讚的就是3天送貨、免費送貨至OK便利店及它的貨品種類多!

這些對於愛網購的人實在很重要呀!
既然網購,誰還願意等?

而這麼多category可選,到最後我還是在滿屋護膚品的情況下照掃護膚品!!哈哈!! 
因在做promotion !! 有95折及韓品!! 立即入手呀!!




購物過程簡單容易,由確認訂單起到完成5分鐘也不用呀!!!
來跟我快步走一次吧!

1) 先登入或立即登記入會~


2) 入會即Free $50喲~ 收到email後C&P coupon no. 即可



3) 然後就shopping 嚕~~~~~


4)不為意手滑了一下就買了他們呢~~哈哈~~


5)完成後選擇送貨方式即可~
免費送貨至OK便利店,當然選送去OK了,我家樓下就有一間了,超級方便!


 6)首次購買要驗證手提號碼喲,安全性很高呢!
可知道,網購後收不到貨或有任何問題,都令人非常擔憂呀!
始終沒實體店有時候就會比較擔心,但這樣就能減低損害了~



 7) 輸入所需資料後,會列出詳細訂單作最後confirmation!!

可選到付或online payment~~



下一步。沒下一步了!!
因已經完成了呀!!

之後立即收到email confirmation了!!


訂完後,它的發貨速度真的大
讚!
我是在15/5 晚上8點多訂的,17/5 晚上便收到email 的提貨通知了~
最貼心的就是18/5 晚上7點左右我更收到customer service的電話,提醒我去取貨呢!!
效率真的奇高呀!!!!


另外一讚的就是Finger Shopping對貨品的高度重視了!

收到的包裹紮得非常安全,又泡泡紙又紙皮的,我想說能不要包那麼多層嗎?
不環保呀~哈哈~



雖是這樣,但我還是很高興呀~
護膚品這麼易碎,包得不結實,碎了可慘呢!

收到時,它們都非常安全喲~
連包裝的盒子也完好無缺,摺痕也沒有呢~



收妥後,我亦立即收到email confirmation,如發現商品有任何瑕疵或損壞,於商品簽收日起計7天內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部。

總括來說,這次於Finger Shopping網購的經驗非常好、非常滿意~
看來,又少個藉口出街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