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鬼澤夫婦教我的 美味的❤提神美肌紅醋❤

前陣子,朱迪發了瘋般喪煲韓劇,每天只睡上4小時就上班了,多癲喪
能煲的韓劇都煲了,便開始煲韓綜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鬼澤夫婦”!!
SWEET爆的片段都讓我不斷尖叫呀!!

  
停停停,冷靜點,今天的主題是韓國紅醋!

話說在這套韓綜中,有出現過韓國紅醋,在非常累的情況下能❤提神❤,令我眼前一亮。最近真的累到不行!!


早陣子的起心肝要弄近期大熱的detox water及檸檬醋,結果都放棄了,幸好最近認識了韓國清淨園紅醋,就讓我扮扮鬼澤夫婦吧!


清淨園紅醋能改善體質、高效抗氧及調理腸胃。
在韓國很受歡迎,連續5年韓國銷量第一 ,剛剛奪得《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年度大賞」女神全智賢更是它的代言呢!


多達8種不同口味,這次先試試石榴、黑莓及藍莓味道!!
我最愛喝石榴味道~



沖調方法簡單,只需以1份紅醋,然後按個人喜好加入35份清水即可飲用。


天氣這麼熱,我習慣將冷藏的紅醋加入凍水,以13的份量沖調。




有時候想喝汽水,就把它加入梳打喲。


非常好喝,適中的酸度,加上水果的香甜,比我喝過的水果醋更好喝。

開封後雪藏即可。

它是健康飲品,一天喝上多杯也沒有問題。使用異麥芽寡糖代替砂糖,甜度及含糖量比砂糖低,重點是不會令你變肥呀!!其代謝所產生的乳酸及醋酸,可促進腸道蠕動,抑制腸道害菌的生長,有助調理腸道機能。含大量有機酸有效溶解體內乳酸,幫助舒緩疲勞。能改善血液循環,令膚色紅潤。

除了飲紅醋水及紅醋梳打外,最近天氣熱得令人沒有胃口。

我都轉吃沙津+壽司飯



試試將紅醋代替高熱量的芝麻醬也不錯呀,味道很好呢!!

有時候口痕想找炸的東西,為減低罪惡感,我也會倒紅醋來一起喝~ 


現在整天都在呷醋中,很累的時候我都會喝上一杯,幫我排走體內乳酸,喝後真的精神了一點,肌肉沒那麼酸痛。



再者腸胃也好了,上大號的次數多了。推薦推薦!!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