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擊退色斑,從不妥協!★ SK-II 科研極效淨斑系列★

擊退色斑,從不妥協!
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子的決心吧!面對面上色斑,多一點點也足以令人沉鬱!

尊貴護膚品牌SK-II的專業科研隊團深明此決心,展開了長達十年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色斑問題的研究,發現色斑形成會減慢新陳代謝, 使肌膚老化及造成惡性循環。

因此特別為亞洲女性硏創出全新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滿足我們的兩大美白要素 - 光澤與色斑。

SK-II 獨有皇牌成份PITERA™配合嶄新配方,於4 星期內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重點擊退色斑, 層層修復肌膚及阻截UV傷害,有效擊退3 年累積隱藏色斑!!

全新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HK$830@30ml / HK$1,180@50ml / HK$1,590@75ml]




集結多種高效成份,由內至外抑制黑色素形成及傳遞, 減少斑點形成!全方位擊破色斑惡性循環。只需2週,有效淡化1年頑固色斑!!

採用SK-II 革命性雙酵母肌底修護科技Root Complex 配方,集合多種高效修護及淡斑成份,如SK-II皇牌成份PITERA™、甘晳酸、燕麥精華和YPC, 有助水油平衡、修復受損肌膚、抑制紫外光傷害。並透過阻截黑色素傳入角質細胞,淡化隱藏及可見色斑。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HK$790@25g]




這日霜非常特別喲!是獨特的防汗、防油特殊乳霜!


蘊含高效成份D a y V i t a m i n B o o s t e r De-melano P3C SK-II 皇牌成份PITERA™,有效在紫外光下迅速釋放維他命,持續減輕及預防肌膚傷害。配方蘊含活性美白成份, 有效長效滲透肌膚達12 小時。形成薄膜有效緊貼肌膚,立即淡化色斑和提昇膚色亮度, 瞬間改善肌膚質素, 同時修護、擊退頑固色斑。


★護膚精華  (神仙水★[HK$510@75ml / HK$970@150ml / HK$1,160@215ml]



最後當然不少得將產品加強皮膚吸收力的神仙水 -護膚精華 
蘊含超過90% PITERA™終極美肌成份,更快滲透至肌底,讓肌膚得到更佳效果,輕鬆逆轉肌齡!持續使用只需14 天,肌膚猶如煥變再生!

用上這3樣產品後,除了"覺得"、"見到"、"摸到"皮膚的變化外!
當然不能缺少數據的支持!

那就要靠SK-II 全球唯一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只需15 分鐘 準確測出真實肌膚年齡!



立即親臨各SK-II 專櫃或登入SK-II HK Facebook 專頁(http://goo.gl/iyqni0),免費預約體驗SK-I I Magic Ring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特別引進環采透亮指數(AURA Index), 量度出肌膚的粉鑽光芒程度,讓你更準確了解自己的護膚需要。
只需15 分鐘,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五大美肌範疇,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同時了解自己真實肌膚年齡。

立即免費預約體驗SK-IIMagic Ring 專業皮膚分析服務,完成後更會獲得合適您肌膚的試用裝!

朱迪也約了時間去做呢!!

在此先自爆公佈去年於皮膚敏感脫水後僅僅合格的嚇人數據吧!
上次得52%.....即將展開我的4星期擊退色斑旅程,期待4星期後肌膚的Magic Result喲!



產品及說明由 SK-II 提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