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由頭到腳的Lush Party

之前收到的Lush夏日護肌三部曲,用上差不多一個月,每天都聞到自己香氣飄逸,心情變好就是了。真正是由頭到腳都照顧到,十級開心呢!



先由面部開始護理吧~
由卸妝潔面,到深層潔淨,可分別用上❤草本洗面膏❤ 及❤朝95保濕潔面乳❤

❤草本洗面膏❤ $105 @100g

它是適合油性及暗瘡肌膚的,雖然我不是油性肌及暗瘡肌,但因它的獨特配方加入米醋,可消炎抗菌及緊緻肌膚。有時候早上用它來吸走一整晚分泌的油脂,用後整天皮膚都很乾爽。

草綠色的它



讓我想起它,是想像力太豐富了嗎?

(圖片來源自網路)

它不像普通的洗面膏,它本身是乾爽的、像麵團的狀態。
加水,慢慢在手上打圈就可以揉出少量泡泡了。然後在面上打圈即可。


亦含碎杏仁、高嶺土、蕁麻、迷迭香及米糠等天然成份,能深入潔淨毛孔,吸走肌膚上過多油脂,去除老化角質,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油平衡。

 用後老廢角興跟油脂都被帶走了,皮膚變得清新乾爽,非常舒服。



❤朝95保濕潔面乳❤ $160 @240g

這支潔面乳,十級推薦給大忙人或大懶人!!
只需要它,你就可同時做到卸厚妝及潔面的效果!連防水mascara 也能卸走!!

採用蘭花及臘菊成分來軟化及潔淨肌膚,具有溫和的抗菌能力,而杏仁油則具有撫平肌膚的功效。
這一天,我用上了bb cream、重度遮瑕,眼線、眼影、mascarablush來化妝的。但用上❤朝95保濕潔面乳❤同樣輕鬆卸妝而不造成負擔。


先擠出這個份量,然後在面上及眼上輕輕打圈。

   
先看卸眼妝的效果呀~輕鬆完成呢!!
用上cotton pad一抹,眼線、眼影連mascara通通卸走了!


塊面變得非常乾淨呀,用後感覺清新舒服。



之後便是hair product~

我用的是❤紫羅亮澤洗髮露❤及❤草本護髮素❤

❤紫羅亮澤洗髮露❤ $260@500g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是銀白髮,使髮絲不易斷裂更強韌。

第一次見這顏色的產品,紫得像紫水晶的它,帶著珠光效果,非常華麗的感覺。






但華麗歸華麗,它可是真的好用。
氣味有點像雪花糕,很有童年回憶的味道。

能揉出很多泡泡喲~


成分有新鮮檸檬汁及海藻浸泡原液,能柔軟髮絲,有機椰子油則可增加頭髮表面張力,使髮絲更強韌。特別加入紫羅蘭香薰精華油,讓秀髮時刻散發獨特芳香。

但夏日到來,我最著緊的還是它的潔淨力。
而潔淨力是絕對令我滿意的~最愛吃完麻辣鍋後用上它,頭髮上的「邊爐味」都通通給洗走了!

不過略縑乾了一點,用後一定需用上護髮素,不然會打結。

❤草本護髮素❤ $230@500g

它是全天然的植物護髮素,更具有紓緩和抗菌作用。
滋潤度很高,但不會對頭髮造成負擔。用後不會有油膩感,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出油。髮質變得更柔軟,就算用強力風筒喪吹之後,頭髮也不會亂七八糟。再者,頭髮變得閃閃亮亮呀~


含有新鮮檸檬汁、石花菜和迷迭香,聞起來很醒神似的!


  
再來是沐浴露跟磨砂沐浴露,分別是❤加州西柚沐浴露❤、❤我愛蜜糖兒沐浴露❤及❤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

❤加州西柚沐浴露❤ $200@500g

它真的改對了名字,充滿加州陽光氣息的有著很香的西柚味呀!!加上佛手柑香薰精華油,整個就是夏日+陽光的組合呀!

蘊含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能刺激淋巴系統、有助排毒及去水腫。最喜歡聽到「去水腫」,沖涼亦可瘦身,爽爽爽!
搭配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更具有抗菌消炎作用。 

能打出很多泡泡,潔淨力非常強,用後肌膚非常乾淨,但我覺得略乾,不要緊,用上body lotion就好了。

但我家大少非常愛用它,他用上一次後就給它搶走了,= =’’拿回barrack好吧,你拿去慢慢享用吧

我繼續用我愛的❤我愛蜜糖兒沐浴露❤ $260@500g

它是由最受歡迎的我愛蜜糖兒香氛皂❤化身為沐浴露的~
用上香甜滋潤的蜜糖與蜜蠟,再加上蘆薈、甜橙、及佛手柑等香薰精華油,一打開就是滿屋的甜味,恍惚身在candy’s house一樣,很甜、很甜蜜的感覺!

非常愛用它,甚至豪用,它能打出很多泡泡,我常常不捨得將泡泡沖走呢



因為將想它的蜜糖香味好好的留在肌膚上呀!

我想,如有新婚朋友新居入伙,它可以成為housewarming gifts~
這麼甜蜜的東西真的人人喜歡呢~

❤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 $140@330g

一星期一定會做一次磨砂,這個正好結合磨砂跟沐浴露,一次過去死皮及潔淨身體肌膚。
藍色的它就飲cocktail一樣,很漂亮呢~



內裡含有天然鹽晶粒及新鮮有機檸檬汁,潔淨之餘帶來溫和的磨砂功效,有效去除老化角質。而且鹽晶粒可幫助排走身體毒素,有助減輕水腫的情況。

檸檬味很香,加上橘子花及茉莉花的它,用後令人精神百倍呀!

最近就是它們,讓我日日都開Lush party!!!yeah!!! 

www.lush-hk.com/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