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可一不可再 乾燥敏感肌慎選激光療程

朱迪是facial 常客,激光、RFN極射頻、medical peel、電動微針,通通都做過。

自知是乾燥至水油失衡的敏感肌,所以每次做facial 都十分期待做完肌膚回復稍稍健康的狀態。

這一次受邀到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進行「C6納米激光」,


包含了5321064的波長,而1064的波長有嫩膚、美白、去斑、收細毛孔、減淡幼紋等之效。正好適合因最近很累,弄得皮膚很暗啞的我。


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位於旺角中心點,在新之城對面、CITIBANK樓上的商業大廈,佔地一層。

由於是激光療程,美容顧問先講解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填form 後直接入房就ok 了。亦因沒有按摩部份,不需換袍呢。



C6納米激光包含了5321064的波長。在極短的時間內發放極高的能量,從而能選擇性地被黑色素吸收。治療約需2030分鐘,打完激光後就完成了。

先由美容師幫我卸妝洗面,洗得頗乾淨。


洗面後,貼上保護眼睛及眉毛的膠紙,就直接打激光了,連base 也不塗。不要緊嗎?


打的時候,會感到被橡筋彈到的感覺。由於是封眼做,美容師在每移動少許位置便會告之,非常細心。
去到如眼肚位、人中位等薄皮位置,亦會先打一下測試我的反應才繼續。
美容師的細心令我非常安心

完成後,塗上護膚品及防曬就可以了。

皮膚是白淨了一點,膚色均勻了。

但可惜的是,由於我是容易敏感的肌膚,做完後立即紅腫了。
而且應該是收細毛孔的療程,毛孔反而全開了......竟然乾到這個地步......

而皮膚開始見到腫起的地方,我也是第一次有這種情況,以為是正常的。
以為勤做保濕就可以了。


結果腫起的地方不單沒有退,還全都紅起來,更開始痕癢….
有幾粒小膿頭出現了呢


2天,變成這樣…..皮膚全發炎了……

20/5 晚遲了收工,未能去CUTIS 見醫生 (醫生收8點),結果21/8先上去看醫生。
醫生診症後,便叫美容師/護士 替我塗上帶有類固醇的藥膏,止了痕、紅皮膚開始退了。
再交給我消炎藥膏,回家早晚塗上,連續3天。

希望過多兩天會好吧。

總括來說,如果本身不是乾燥加容易敏感肌的話,C6納米激光應該可幫助嫩膚的。不過之後要做足保濕就是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