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參觀全球最大禮品展 大開眼界!

每年香港舉行的Expo均吸引全球參展商及買家到來參觀,今年朱迪有幸參加傳媒導賞團,參觀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全球最大型的禮品貿易展覽 - 29屆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呢!



禮品展吸引了超過4,130家參展商,破歷屆紀錄。禮品展盡是創意禮品、創新包裝、環保元素令人大開眼界!


不少參展商均將環保元素加入他們的產品之中。如這些產品的原材料都是以廢料循環再造的,如可可豆殼、地毯、牛奶盒等等!


環保跟創意兼備呀!

要推廣本地創作,怎少得很可愛(還是型格?但我很愛它呀~)b.Wing?



而且b.Wing亦將Rufus Rabbit引入香港呀~很適合小朋友市場呢~



今年大會新增三個主題展區,以迎合買家的不同採購需求:
創藝廊,是專為展示本地創業者的原創產品而設。

看到這個很可愛的品牌「KITYICAT CREATION」呢!!!



當中亦有些有關婚宴的設計,我這Bride-to-Be是一看就愛上喲~~

形品坊,專門展示自家創新品牌。
這是參展商Art Project Ltd.的焦點飾品,由棄置舊傢具的木及銀所製成的袖口鈕。


非常特別呀!我想喜愛浮誇的上班一族會很愛吧!

★旅遊紀念精品坊★,搜羅具備各國文化色彩的紀念品

另外更參觀了由香港出口商會主辦的第三屆「香港智營禮品設計大賞」,的得獎作品。每一件都非常出色及令人難忘。


這是榮獲「概念組別:學生組」金獎及評審團大奬的作品!


為余心祈設計的「易如破竹」,產品是一個牙籤筒,內藏小刀片讓已用鈍的牙簽再次磨尖,令整支牙籤可以重複使用。

以下是其他得獎作品,每一件都令人嘆為觀止呀!

公司組別 - 消費禮品:優閒玩耍的金獎、銀獎及銅獎。

金獎 - POSTalk Light Model Series

 獎 - ReWine

 銅獎 - Travel 2 in 1 Cushion with Neck Pillow



消費禮品:節日禮品


金獎 - Silver Mid-Autumn Lantern Jewelry Collection

優異獎 - POSTalk POP-UP Greeting Card Series


優異獎 - 囍宴皂


獨立創意組 金獎 Dance Mark


獨立創意組 - 銀獎  聚財



每一件禮品也令人大開眼界呀!!! 香港人的創意絕不比其他國家落後!
希望大家也一起多多注意本地創作呀!!


明年禮品展見!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