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有機 誘肌 ★法國Bio Logical 天然有機護膚品 ★

朱迪的皮膚在轉季時總是特別敏感。
最近用上了來自法國的Bio Logical 天然有機護膚皇牌產品,感受有機產品帶來的舒適體驗。

這次用的分別是Bio Logical的皇牌產品My Beauty Sleep 修護晚霜 及 My Peace Treaty 舒緩保濕面膜~



兩者當中,我特別喜愛My Peace Treaty舒緩保濕面膜,只是敷上一次,敏感肌膚即時舒緩了!

My Peace Treaty 舒緩保濕面膜 $350200ml



Bio Logical是全線100%於法國生產及製造!以有機植物及蔬果為原材料,成份清純潔淨,謝絕一切對人類及環境有害的化學物質!非常適合敏感皮膚呢~

擁有自家專屬實驗室,由皮膚專家及研究人員負責產品設計及生產,產品均是優質安全。

主要成份是玫瑰花水、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金鏤梅水,玫瑰果油及琉璃苣油等天然植物萃取的它,其實是有機天然玫瑰舒緩保濕面膜!
超強水潤配方,為皮膚深層保濕及進行修護。

使用前,皮膚處於泛微紅狀態,更有一些腫出來了,癢癢的不好受....


面膜是cream狀,味道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雖說明書說敷的時候薄薄一層就可以了,但因我皮膚較乾,我會敷厚一點。敷上5-30分鐘~


面膜容易推開,不會卡住。

敷上約 20 分鐘後,厚厚的面膜9成被皮膚吸收了~


用濕的cotton pad抹走未被吸收的、再用清水沖洗。


用後,即時見到泛紅肌膚被鎮靜下來了,微紅全退了,乾燥感不再。
皮膚不論是看上去及摸上去都變得柔滑了,皮膚看起來帶點晶瑩感呢!


雖然成份有摩洛哥堅果油及乳木果油,但用後絕不會有油膩感覺。
一次見效~~大愛大愛~
產品成份是全天然,開封後六個月內就要將它用完了!

另外的,就是My Beauty Sleep 修護晚霜 $350@50ml


這一支是透過晚間睡眠時的黃金時間,為皮膚作深層強效滋潤補水。

成份偏向以油為主,包括刺梨種子油、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琉璃苣油、乳木果油及亞麻籽油等天然植物萃取。

泵裝設計,方便預計份量,而且衛生。


修護晚霜是乳液狀,比較滋潤,延展性不太高,需要推多幾下才能被皮膚吸收。


我用上的這個份量看上去有點多,但全面及頸用的就剛好了。

但真的不能多,一多就會很油了。

用上它後,皮膚像有一層薄膜一樣將皮膚的水份鎖住。
即時看不出來,但感到皮膚保濕了,回復柔軟的感覺。



如果你是經常捱夜的人,也適合用它呀,薄薄的塗上一層,在謹有的睡眠時間為肌膚提供深層營養!

兩者之中我極力推介My Peace Treaty 舒緩保濕面膜,真的一次見效。在需要急救的日子,厚敷一層然後5mins後洗掉,有助穩定肌膚呢!!



想入手的話,現時可於online shop FingerShopping.com購買。

Bio Logical Image Counter 快將開幕,請留意快將面世的各大報章雜誌廣告!


銷售地點:  FingerShopping.com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