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繼續大魚大肉 : Kill Meal 一餐急救試用報告

基本上,朱迪是一個極度愛打邊爐、放題、雞煲的為食鬼。
身上的脂肪經常跑出來跟我say hi….. = =’’

來看一看我最近兩星期的大餐啦~~哈哈~~






經常祈求有一些補充品,可幫我將大餐的油、糖份、澱粉質通通吸走~

而這祈求終於有人將它實現啦~
最近收到theZtyle.com 的邀請,試食「一餐急救系列」,呵呵,我的願望成真了。

一餐急救系列共有兩款,包括:
「大餐急救葡萄柚青檸口含片」HK$22@


「火鍋急救薄荷青檸口含片」HK@18@



獨立包裝,方便外帶。
建議packing可細一倍,這樣大的袋子放3塊口含片,好像不太環保~



但也明白的,獨立包裝的它如不包括所有資料,是會犯法的喲~

一餐急救系列的原理是以最全面的阻隔配方,由兩粒大餐專研含片及一粒「KILL MEAL B.L.O.C.K.」專利阻隔含片所組成。

一包能即時有效阻隔一頓大餐所產生的高油和高澱粉,以及甜品吸收

不知道一餐急救算不算減肥食品呢?
因為它沒直接減磅,不過會阻隔致肥的澱粉和抑制油份,都應該算是減肥食品吧!

成份包括:日本專利菇抽出物(榎茸),苦瓜皂甘,美國專利柑橘纖維,黃金小麥纖維,水溶性纖維,巴拿巴葉,栗子皮萃取,仙人掌萃取,武靴葉萃取,白腎豆等。

但只服口含片就能阻隔致肥物,究竟原理是怎樣呢?

澱粉需要一種叫α-amylase酵素才能轉換成單醣被人體吸收
一餐急救的成份含天然的酵素阻斷劑(α-amylase inhibitor),可抑制澱粉被消化,有助減少澱粉被吸收。
而油份需分解成小分子才被人體吸收
一餐急救同時具有抑制胰脂解酵素,令油份無法被分解為小分子,再配合多種纖維吸收剩餘油脂。
在澱粉和油份雙重阻隔之下,從而解決一餐飲食過量的吸收。

原理很吸引很吸引喲!!
又可以享受口腹之慾,但又原需擔心攝取過量的卡路量,可以安心的大吃大喝了~~哈哈~~

「大餐急救」及「火鍋急救」都分別試過了~




味道很不錯,就像汽水糖一樣~
個人覺得「大餐急救」好吃一點~

如果你預計會大吃一餐,建議可先服口含片
我發覺如果在餐前食,飽肚感會快點出現、吃的份量也會少一點,可能是因口含片含有纖維的關係吧。

如果在餐後吃,就沒這個情況了~

到現在也分別試過兩款「大餐急救」及「火鍋急救」,在放題、雞煲、打邊爐的連環飯局下,磅數也沒上升喲。應該是他們發揮作用了~

下次食大餐前,去萬寧買吧~


食法:
於餐前或餐後45分鐘內服用,效果最好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heZtyle.com 提供
純粹個人分享,不喜請見諒。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