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拜拜啦,可恨的毛毛!

先回帶一下,我由上年8月開始在菲力偉集團旗下的




醫學光療嫩膚中心inSkin 


進行大腿的法國Aqua Light脫毛療程療程。




現在差不多是收成的時候啦~

前文分享如下~
地上最強脫毛療程!無理由唔痛喎!
inSkin法國Aqua Light脫毛療程  3次療程進度文

由第3次開始,我由最初的4-6星期進行一次療程,變成約8-10星期進行一次。
因為實在是無毛打連我自己都忘記了它們的存在….

到現在,已進行了6次療程了~~

地方都選在尖沙咀的會所 (在The One隔離,非常就腳)

會所環境寬敞、整潔~
美容產品專櫃上陳列著各樣產品,skincare products、針劑都有~



這個熊仔袋很可愛,不知道怎樣才有呢?



是迎新禮物嗎?



送我一個就好了~~

鎖好東西後就進入療程房間,房間非常大,光線充足、亦非常乾淨!!



準備了多條毛巾讓我做療程時當被子,就不怕凍了~

同樣的,開始療程前先替我SHAVING




開始時,就要戴上這黑超保護雙眼喲~~



therapist亦在療程部位替我塗上高效補濕gel,然後就開始打毛了~



使用的儀器由法國原裝引入,獲得獨家專利及全球唯一強脈衝光技術。
亦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
全身任何部位及面部都可使用!非常安全!

光學脫毛有很多種,inSkin用上的既不是激光、亦不是彩光,而是比它們更好的Aqua- Light技術。

它使用的儀器頭很大,有成隻手掌的size,所以能達到更快及更有效的脫毛效果。


具獨有保濕成份,脫毛同時護膚。


由於已經是第6次療程了~ 毛髮已變得很幼,基本上是毫無感覺的。

Treatment時依然完.全.無.感.覺!!
因為毛髮愈黑愈粗,反應就愈大。
所以我就沒感覺了~

如果不是療程進行時見到有光,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在打毛呀~~



打完大腿正面,便打大腿背面~

由於大腿背面的毛髮已經近乎沒有了,所以打得更快。

療程時間大約15mins就完成了!!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提醒我1星期內唔好曬太陽,為免減弱效果。

進行了6次療程就有如此效果,實在太令我滿意呢~~



如果你都想體驗一下,就click 以下的link就可免費試做「Aqua Light無痛脫毛療程」1次啦可揀underarm OR 上唇


InSkin醫學光療嫩膚中心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302                     
銅鑼灣 恩平道28號利園2503                                                

查詢電話 : 3980 9827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