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3D 立體曲線 瞬間回復❤Lancôme RÉNERGIE 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近年3D大熱,電影、擺設、身型都要3D,面形亦要3D呀!

最近在用Lancôme RÉNERGIE 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3D 立體曲線𣊬間回復喲~



我正在用的就是他們~
1. 全新3D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 [HK$1,035@50ml]


 2. 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 [HK$790@50ml] 及



3. 3D立體塑顏緊緻調色CC底霜 [HK$580@40ml]


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它的包裝了~
紫銀色的華麗包裝沒有哪個女孩子不愛呀~~

Lancôme RÉNERGIE 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破天荒發現皮膚由五個互相連結的互動層次組成,採用創新多重緊緻技術,一次過全面提升肌膚,多方位塑造 3D 立體緊緻輪廓。

一直以來也覺得Lancôme的包裝設計很用心,這一次❤全新3D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的包裝又再一次令我動心。



多數的精華都是泵裝外加蓋子確保衛生
這支精華都是泵裝的,但不同的是,它要轉出來才可泵裝。


用後把它扭回原位就行了。


多一個動作就減少一個包裝(蓋子),很環保呢!
衛生方面當然沒問題啦!
很有心思的設計!

乳白色的乳液精華,質地柔滑、綿密、清爽,


延展性高,推開後,乳液狀的精華輕易化為極輕水潤質地,很容易就被皮膚吸引~

塗上這緊緻抗皺精華後,即時感到皮膚變得柔滑,彈性十足!
這即時的效果令我非常驚喜呢!



而每晚洗臉後塗上精華後,我都會再按摩,讓精華更加吸收及加強3D效果。
方法是以拇指按壓顴骨下方,(有一個位凹下去的,那個是穴位)


然後由顴骨下方向耳仔方向推,由內至外重覆按壓5次
有助您提升臉頰輪廓、緊緻下巴。




早上用完上精華後,我便會用上❤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



以日霜來說,它比較滋潤,cream狀的它有效撫平皺紋及細紋,改善鬆弛情況。



用後感到肌膚柔滑、彈性增加了。


由於它較滋潤,通常我都會用一分時間慢慢按摩,沒什麼心得,都是將挴指跟食指變成7字,然後從下巴開始向耳仔方向推,有助輪廓提升及緊緻肌膚。


意外收獲是,用完日霜後,皮膚好像通透了一點呢~


最後我會直接用上❤3D立體塑顏緊緻調色CC底霜❤,融合了亮肌功效和修色護理的雙效修飾霜。


它有分1號及2號色,我用的是1號色,有點象牙白的顏色。


用的份量不需要多,輕輕一按就好了。我試過按到底,結果太多了造成浪費,哈哈~



質地非常透薄,很容易就推開了,所以份量記著不要太多喲~
用後見到膚色被調白了少許、均勻了,但不會有死白感,反而帶有光澤。



遮瑕效果不算太強,但都不錯,毛孔都被遮起來了,妝感不算重。


慣性我會再掃上碎粉,令妝容更貼。

暫時來說,這支cc cream是我用過最滿意的。

最令我驚喜的是,一次過用上❤全新3D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3D立體塑顏緊緻調色CC底霜❤,我覺得我的面更V了呢!!



雖然這微妙變化可能只得我自己發覺,但已足夠讓我興奮了!!
這張相回到公司一小時之後拍的,咖啡也還沒喝七,但照鏡時發覺面沒那麼腫了呢~

呵呵呵~~~想不到,❤Lancôme RÉNERGIE 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有這麼快及強的效果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