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光學嫩膚 精靈眼回歸

朱迪其實算是個不顧皮膚健康的人
平常總是半夜23點還在對著電腦的我,絕對是眼袋、細紋常在~哈哈~

所以經常對眼霜新品特別留意~

這次要試的,就是著名的開架品牌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眼霜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效能可媲美彩光療程的抗衰老護膚產品。蘊含高濃度PRO-XYLANE抗衰老成分,科學實証,其有效激新3重年輕能量,有助對抗第一道的歲月痕跡。

來自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的活肌修護眼霜 [$199@15ml]



小巧的packing,火紅色樽身配上銀色蓋子,外型不錯喲~

特配獨特冰感按摩頭,一支改善眼部肌膚3大問題: 修正細紋、消除眼袋、重塑緊緻!



乳白色的眼霜,質地細滑,延展性高,很容易就被吸收了。



不過個人喜歡較滋潤的眼霜,它對我來說不夠潤~
但它有效提升眼部緊緻度及彈性,能減淡細紋及眼袋。

另外亦含有透明質酸,補水方面就不用擔心了~~

加入了咖啡因成分,以獨特的冰感按摩頭按摩眼周肌膚,能改善雙眼浮腫。
特別是早上使用,能舒緩雙眼疲態,不用再以喪屍姿態上班了。

通常我會在眼頭位置開始,邊慢慢擠出眼霜、邊由眼頭拉至眼尾,然後兜上眉骨位。並重複數次按摩,直至眼霜完全吸收。


 力度要適中,太輕沒作用,太重就拉出紋來。
所以力度要控制得好,略略感到有力度壓在皮膚上便可。

它的冰感按摩頭設計獨特,頂頭有一尖端位,按摩時我喜歡將它頂在眉骨中間位置,那附近有穴位,能進一步舒緩眼部疲勞。



用上了一星期,未有很顯著的淡紋效果,但改善雙眼浮腫就非常不錯喲~




[產品及說明由L’Oreal Paris提供]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