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超高質音樂竟是免費的!!! 盡在Spotify!!!

那些年,當CD還是盛世,很習慣將CD轉入電腦,在winamp開無數個song list,自己打歌給自己聽。
到某一天,網上sharing很多,導致CD愈來愈少人買了。
再之後,music app 大行其道,可以在電腦、智能電話聽歌了~

時代的進步,終於又能香港音樂多一個渠道發放呢~
最近我在做一個在歐美大受歡迎的 music streaming service,那就是Spotify音樂串流服務!!



而它終於登陸香港了~~
以後就可以邊聽歌、邊玩電腦、邊打文啦~~

Spotify音樂串流服務 是什麼呢?

Spotify音樂串流服務 是數碼音樂服務,Spotifydatabase強大,擁有超過2000萬首樂曲。以自選方式讓你隨時按幾個制就可以聽到不同地區的音樂!

朱迪覺得Spotify應該是跟KKBOX是差不多的東西,不過target market不同。
亦類似itunes,不過itunessupport Apple
Spotifysupport PC 用家及智能電話用家~

Spotify在全球的fans什多喲!!!!現時它的活躍用戶超過2400萬人呢,付費訂戶超過600萬人!!

最讚的是它安裝以至使用都極簡單又方便,只要填填資料就可以了。
不像itunes那樣超級麻煩
完全是造福一眾熱愛音樂又怕煩的人士呀~~

新用戶可註冊新會員


或以facebook登記都可以。



在電腦上Install是完全免費的,亦不限日期,但手機版則只可用48小時,安裝後要快些用呀~




Install它會推介你關注一些電台或用家或playlist,豐富你的library







之後,也可選擇「發掘」自行關注藝人、加入playlist或播放歌曲



Install music software,最關心的就要它的database強不強大。

就咁隨意看看,已見到不少勁人如Eason、王菲、鄭秀文、周董等等 




Suggested playlist亦有不少新碟。


如你問我它跟kkbox有什麼不同,我會覺得kkbox台灣歌手會多一點。
廣東歌的話現在看來兩者差不多。


music software聽歌另一擔心之處就是音質問題
Spotify亦照顧周到,用家可自行選擇下載的音質。

Spotify提供兩項計劃:
Spotify Free:用電腦免費享用由廣告支持的即時音樂。免費的,但不能離線聽,亦不支援下載。

Spotify Premium。在任何地方以任何裝置收聽音樂!
繳付低至港幣$48 的月費,便可下載音樂並離線收聽,享受更佳音質、無廣告的音樂。

如是 Spotify Free,在聽完那些歌之後可能會打廣告啦~
但不會有「阻住哂」的感覺,始終Spotify是靠廣告營運的,就支持一下吧~

介紹了如此好用的music streaming service,我也想將它放進blog試試看呀~
我也不怕醜的跟大家分享我的playlist呀~
將我 playlist放了在我的blog內呢~
我還在摸索它的各個功能,不過應該是我開Spotify時你便聽到我的歌了~~^^

你也想放嗎?
可以跟以下的方法呀~

 playlistright click,選 複製Spotify URI”



paste  URI


然後就有個code俾你copy


(COPY之前可以自己set display版面)



之後再將呢個code放係你的website blog 就可以了~~

你也download試試吧~~


so far 我覺得非常方便,音樂庫強大令我可盡情收聽呢!!!
但free account 只能在電腦聽,我想我應該會申請premium 了~~~

希望你都鍾意啦~~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1 則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