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好消息] Precious Moments FANS! Precious Thots正式登陸香港了!

自己及身邊很多朋友都是Precious Momentsfans!


最愛它的手工精緻及溫暖的感覺~~~
但以前要入手要不捱貴貨,就只能托朋友到新加坡買了

等到頸都長,終於登陸香港了!!
新加坡著名禮品店「Precious Thots」正式進軍香港,於尖沙咀iSQUARE開設首家旗艦店了~~~

Precious Thots專門發售Precious MomentsDisney Showcase Collection Paul FrankKimmidoll等品牌精品

Precious Moments Paul Frank fans,一起歡呼吧~~Yeah!!!

Precious Thots開幕當天我還去了參觀呢~~

他們在門口歡迎大家喲~ 


適逢今年是Precious Moments推出35周年,開幕當天還特意邀請日本陶藝雕塑大師前田康彥先生遠道而來現場示範,

雕刻全新2014年初推出的“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陶瓷擺設。



然後就急不及待入內參觀了~~

一入內已被這兩款別注版吸著眼球了~~ 全球限量推出2,000個喲~ 

這款是"You Sea the Best Side of Me(5.5",HK$1,080)


 「海灘上優悠自在的一天,正是二人靜靜地分享內心感受、深入地了解對方的最好時刻。用心專注於對方給予自己的愛,這最好的愛足以將其他瑕疵掩蓋。兩顆畫在沙上的心,提醒著對方只要二人在一起,最好的時光還在後頭……

很溫馨的故事喲~~~ 很適合蜜運中的情侶呢~

另一款是"You Are My Recipe For Happiness"(7.5",HK$1,000


「愛,讓一切一切都變得更甜蜜,而一杯熱騰騰的朱古力和一件自家製的蛋糕亦同樣值得分享。你,就是我的幸福。食:以真誠代替砂糖... 以信念代替牛油... 讓我們的愛發酵。這份幸福食譜承諾他們的未來將會時刻愉快,就如同分享甜蜜的此刻,再也不會顧慮卡路里這些勞駕!」

我覺得這一款,很適合新婚男女喲~~ 甜蜜細膩的溫暖感覺

限量版跟普通版不同的是,它們的眼睛是帶著深藍調的,跟平常的黑眼珠是不同的~ 
每一個限量版有著一個獨特的出產序號~

多麼珍貴~~

除了限量版,還有其他溫馨窩心系列喲~

★ 香港特別版 

() 帆船上特別換上了香港市花洋紫荊呢~
() 估到他們在吃哪種甜品嗎? 是很多香港都愛吃的楊枝甘露呀~

★ 結婚系列 



相信很多人在結婚時會收到或朋友新婚時當作賀禮

★ 故事系列

 每一個Precious Moments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個情侶們的回憶小故事。

 可能是一起畫畫、或者是一起拍照~

或是一起在客廳閑聊

每一個擺設均代表著我們的默契、小習慣。
看到它們,你想起你們的哪一個”Precious Moments”

另外,還有這一系列的Disney Showcase Collection

近乎所有說得出名字的Disney character 都有呢~~

★ Disney公主 





★ 米奇米妮 


 ★ Winnie the Pooh 


★ 巴斯光年及三眼仔 


★ Tinkerbell 



Disney fans 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除了陶瓷擺設外,也有其他精品呢!
這個袋不錯喲~ 


店內即有其他品牌,包括大家都很熟悉的Paul Frank


 還有這日本娃娃Kimmidoll



Precious Thots走過一圈,很多回憶都浮現出來了~

以後想買精品作禮物、家居擺設、獎勵自己或是送給另一半,我都會來iSQUAREPrecious Thots」入手喲!

尖沙咀iSQUARE 2211號舖

查詢:2886 8280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