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健康瘦身 ❤內服篇❤

早排 (年?)朱迪幸福了不少,體重直線上升呀!!
太恐怖了~
(全黑都覺得肥呀....= =)


時間已不夠用的朱迪,很難安排做運動呀~(說穿了其實係懶鬼上身….

先說明,其實減肥最好的就是做運動+減少卡路里攝取。
但有時候真的有心無力呀!


這時候就需要外力了~

就是他們了~ 
不損健康的內服瘦身孖寶。




Huiles & Baumes的全新健康纖體系列
纖形瘦身丸





消腫瘦身花茶




Huiles & Baumes來自法國阿爾卑斯山~
Lac d’Annecy全歐洲最純淨無瑕的湖水生產優質天然有機護膚產品見稱~
使用堅持使用有機耕種下出產的植物原材料,並由歐洲的EcocertCosmebio機構認證。

令人十分安心。!

如果你想尋找減肥藥,建議你試試纖形瘦身丸~




朱迪曾經不怕死的試食不少減肥藥,由黃綠無良醫生開的(事後才知的,被害慘了)、直銷品牌的、甚至開架有得賣的,我都試過。

但副作用不少,令我有噁心及心悸的反應、食慾不振、睡眠質素亦變得很差。
停食後很快就反彈了。

有某些藥的副作用太強,令人心跳加速、影響情緒,嚴重的會令人抑鬱。(事面上有一隻你成日聽,話好快見效的減肥丸,其副作用勁大,想知的話就pm我啦~)

不得不說,經過長年血淚史後,在選擇減肥丸已有些心得了。

而為什麼我肯食纖形瘦身丸呢?
因為,它對我近乎沒什麼副作用。
它會令我有飽肚感,但不會令我食慾不振。
服用期間訓得好、食得到,心情開朗。

纖形瘦身丸是膠囊~size頗大,對吞藥有困難症的,可能需要克服一下。






成份天然,由多種植物萃取組合而成,包括茴香、紅葡萄、貓鬚草、滕黃果、苦橙、爪拿納、海藻。
而茴香、海藻都是耳熟能詳的減肥好物。




它亦有助加強消化及循環系統,減輕於瘦身期間的疲勞不適。

同時可產生飽腹感、增加脂肪分解、幫助肝臟和腎臟的排泄。

packing 衛生,開樽前必須拉開膠條




一日食6粒,




每餐餐前食2粒。



朱迪通常早餐前會skip,每日4粒,一樽可食半個月。[HK$399/60]
食左一個月,效果不錯。
食後有飽肚感令我的胃口慢慢小了。肚腩亦慢慢不見了~



而且訓得不錯喲~

我打算連續食3樽,收更好的效果~




Packing是細樽仔,隨身攜帶也不會增加手袋重量呀~

另外呢,就是消腫瘦身花茶 [HK$239/100g]




錫紙包裝大大包,100g非常抵飲!!

花茶是有機的,連減肥產品都有機,確保沒有農藥!!
成份有番瀉葉、黃香草木犀、大茴香、茴香、矢車菊、接骨木果實




所以具利尿的功效呀~
它有效減輕體重,具利尿之功效,花茶亦有去油膩的效果,食得多油膩東西也不怕~

在家時,直接用茶壺沖就好了~ 
之前有買下這個方便茶壺,飯後沖飲非常方法~ 



大約5分鐘後就會有淡淡的茶味了~~




味道有點像洋甘花




當水來喝也不錯~
不過就會比較常去洗手間啦~因它是利尿的啦~ 
可能是花茶的關係,就算晚上喝也不會令我眼光光呀~




以上產品可在nest beauty買到喲~

nest beauty是一間推廣整全概念有機健康護理品店,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有機護膚品牌。每件出售的產品,都經過嚴格檢查和審核,確保產品能達至合乎商業道德、包裝環保、滋養身心、絕不殘酷對待動物以進行測試,達至護理身體肌膚之餘,同時做到愛護地球的宗旨。

所以不怕它們的減肥產品會有損健康喲~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