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Dejavu新品 睫毛EASY UP


Dejavu的Fiberwag睫毛膏,一度是朱迪化妝袋內的常客,因它不易脫妝又方便卸妝。

知道它出新品,便急不及待的要試一下。
就是這支 持久捲翹立體睫毛膏dejavu Lash Up Mascara



賣點是持久捲翹立體  、告別熊貓眼及能以溫水即卸喲~

來試試是否真的如此強呢~


刷頭帶微曲,更貼近不同位置的睫毛。



採用獨特長短刷毛交替的睫毛刷頭
只需輕輕塗上就可將每根捷毛填滿


刷身柔軟,塗mascara時不會有吉吉感。
mascara 採用獨家快速蒸發技術,,加速睫毛膏內的水分蒸發
睫毛膏從以轉化成薄膜,令睫毛更「企身」,不會輕易dup下來,保持Lash Up妝容!
這科技能令睫毛保持向上,不像之前用的Fiberwag要經常補夾~

塗的時候會發覺有點像纖維的東西,不知道會否有濃密效果呢?

塗上後,捲翹的效果算是不錯。



通常我都是逐少地逐層塗上睫毛膏,這會令睫毛更翹



如果不小心塗得不好,用棉花棒掃走竟可以了。

但濃密度好像差一點。如果你本身是睫毛濃密但又追求捲翹效果的,用上它應該會讓你很滿意。

不過我呢,就多數塗上它來上班,既自然又精神。
另外,這薄膜配方有另一個深得我心的效果,就是她能阻隔皮脂及汗水,令睫毛膏不易沾上皮膚造成暈染,可以跟「熊貓眼」say goodbye啦~~
太好了,朱迪的油脂較多,甩mascara變身「熊貓俠」是常有的事,最近用上它,都不擔心它會脫妝呢。




最方便的就當然是它的溫水卸妝啦,這個真的超方便!
證明它的配方溫和,不傷睫毛!
總的說,如果你追求自然捲翹效果,可考慮這一支喲。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