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面膜新國度 - 來自台灣的MasKingdom

朱迪經常跟朋友說我的家鄉在台灣~
有幾年時間,每年必要到台灣一次,為自己的靈魂差差電。
最愛它的人情味、對美的執著、對物的情懷。
當然還有它各式的手信啦~~哈哈~

台灣的手信有多出名不用我說也知道~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被台灣政府喻為”最美麗的伴手禮”的MasKingdom啦~


早前,MasKingdom在香港舉行了發佈會,進駐香港啦~



MasKingdom,是台灣最有溫度的美麗禮物,
亦是台灣史上第一個結合“新東方時尚”的美容精品。
360度針對不同人種、膚質、風格、主題,以品質透過五感享受帶給全世界屬於台灣的質感生活。

活動當日,大會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Zoe Fan 親臨現場分享美容護膚心得。
她表示香港空氣污染嚴重,加上長時間上妝,膚質狀況變得不穩定。全靠每天使用MasKingdom的面膜,才能保持肌膚緊緻光滑。除了自用,Zoe更會把這MasKingdom用作送禮。



因為它的包裝真的很吸晴呀!!
朱迪最喜歡它的包裝了~
美得就像畫一般呀!
果然是”最美麗的伴手禮”,因為自己實在不捨得拆來用呀!!



推出的六大主題產品,
動物膜法、心情風景 、漢方鑑美 、花間雅集、荼蘼秘方、都會儷影,各具設計特色及功效。



當中的荼蘼秘方的設計充滿著古中國風喲~

另外,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系列啦~
大紅帽與小野狼



MasKingdom 大紅帽與小野狼crossover boxset  - 薩比娜手繪設計面膜亮眼組[HK$988]



內有6片面膜:白鑽松露葡萄酒面膜、白鑽松露洋槐蜜面膜、白鑽松露巧克力面膜、白鑽松露牛肝菌面膜、白鑽松露黑珍珠面膜、白鑽松露魚子醬面膜)+ ERH絕對全效熬夜亮眼膠20ml。每一片面膜的外包裝皆由知名插畫家「薩比娜」根據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劇情而畫。

MasKingdom不是只靠外表。
它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每一塊面膜都是經過千錘百煉的完美精品。
為了確實做到對顧客的負責,從面膜內的原料找尋到外包裝的繪製設計,都選用最高規格的,層層校對,步步為營。
就連封裝,也是全球的唯一選用醫藥等級9層壓模封裝與y伽瑪射線殺菌,不僅經歷過72小時人體敷貼試驗,更通過低敏、無毒與皮膚科醫生人體測試。

這麼有heartMASK,想買的可online 訂購



或到以下地點啦~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