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手作達人的舞台:「Brother Love DIY 愛手作法式嘉年華」

近年愈來愈多人對手作產生濃厚興趣,市面上亦愈來愈多平台給各手作達人發表它們的作品。

而說到手作,一定不能忽視「衣車」的重要性呀!

一直積極推動本地DIY文化的衣車巨頭Brother,早前舉行本年度第二次手作盛事Brother Love DIY 愛手作法式嘉年華,以不同手作達人的無限創意,展現法式浪漫繽紛風情。



 嘉年華內容豐富,包括

Brother Love DIY Fashion Runway時裝設計比賽」、約十多個手作單位組成的「創意市集」、

「手作創意工作坊」及「Dolce Vita Café照相區」。



這個大bear bear 很可愛很可愛!!忍不住摟著它不停合照喲~~


場內滿載法式浪漫喲~

朱迪當然不放過場內的「創意市集」啦~~
各個BOOTH都很吸引人呢~~


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這個環保袋了~~令我驚嘆呀~~~



遊走完畢後,同日舉行了「Brother Love DIY Fashion Runway時裝設計總決賽」。


Love DIY Fashion Runway時裝設計比賽」
旨在啟發本地大專設計學生及喜愛設計之人士,演繹手作時裝設計文化。
是次比賽反應熱烈,獲得多間大專院校學生支持。

為隆重其事,於總決賽這天,大會邀請了多位星級設計師及藝人擔任決賽專業評審包括

少爺占 及 形象顧問綠魔許嘉浩先生

   
翠如bb 及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副主席馬偉明先生


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志恩小姐



雲集12位公開組及學生組的設計師的入圍時裝作品,即時在catwalk 橋上一較高下,更讓現場觀眾公開投票,爭奪Brother Love DIY Fashion Runway最受公眾歡迎大奬。

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大家都擁有非常高水準呢!

學生組


公開組


經過專業評審評選後,學生組及公開組的冠軍終於誕生。

Brother Love DIY Fashion Runway設計大奬 - 學生組」 Louis


 得獎作品: 




Brother Love DIY Fashion Runway設計大奬 - 公開組 Martin


 得獎作品:

Martin亦同時得到「Brother 愛手作創意大奬

他們的作品真的很高水準呢!!
既有創意,亦不會有高不可攀的感覺呢!!

在此恭喜兩位喲!!!

亦期待未來有更多BrotherLove DIY活動呢!!

想知道更多有關Brother Love DIY的資料,快來like他的facebook 跟瀏覽網頁喲~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