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天然、有機,不一樣的美妙體驗

每天回家,最舒服的時間就是卸妝後。
面上乾爽的、整個人都舒舒服服的~

轉天氣,敏感肌在秋冬時需要特別照顧,所以也轉用了天然的護膚品
使用成入天然的護膚品,皮膚總會很fresh!

這次使用的,包括Huiles & Baumes抗敏潔膚卸妝油★★天神之后青春活顏眼霜★




Huiles & Baumes抗敏潔膚卸妝油★[HK$329@100ml]


源自法國的它,由Nest Beauty代理,可卸除唇膏、眼線筆、睫毛膏及粉底等化妝品,面部及眼部化妝適用。
抗敏潔膚卸妝油選用100%天然原材料,包括玫瑰果油、荷荷巴油、杏桃油和黑小茴香種子油等植物成份精製提煉。

玫瑰果油具備再生、排水、抗老化、抗皺紋及癒合等作用
荷荷巴、杏桃及甜杏仁油具有舒緩、安撫、軟化、強化和滋潤肌膚的作用
黑小茴香油能有效鎮靜肌膚及幫助肌膚再生等功效
雛菊具有強化肌膚及抗炎作用
敏感性皮膚適用。

包裝簡約,深啡色玻璃樽有助維持產品穩定性


卸妝油採用很少見的噴裝設計,那是因為它的使用方法有別於其他卸妝油



使用時,只需配上濕化妝棉就可以了~


直接將它噴在濕化妝棉上就可以了~ 非常方便


 手上的化妝品有這些,都是些需要點功夫才可卸的化妝品



在濕化妝棉上噴上兩泵卸妝油,卸妝油是淺黃色的,有點像橄欖油油的顏色


質地很厚,還怕會很油膩的,但用後並非如此,感覺清爽。

將噴上卸妝油的濕化妝棉敷上手,



輕印一下,已卸走了一部份。
輕輕一抹,就卸走了9成的化妝品
只殘留一點點的eyeliner及唇膏,潔淨力很好呀!

再輕揉多幾下,就連唇膏也卸走了~
最後用溫水沖洗就可以了~

用上面的效果呢?同樣方便乾淨,用上一片就可將全面化妝品卸走。


我習慣用多一片再清潔一下,發覺也沒有多餘的化妝品在,只剩下卸妝油了。




卸妝油既可溶化面部污垢、亦能鎖水保濕。用後清爽不油膩,彷彿用上卸妝水的感覺。
它不需要乳化,直接抹走妝容,非常方便。



而且用上濕化妝棉卸妝,亦可同時為面上做大掃除,可順便將鼻翼上的粉刺推出來,一舉兩得。


我之後都習慣性再用潔面品潔面,進行二度清潔。


另外,轉天氣我也會轉用眼霜,脆弱的眼周肌膚平常就需要特別呵護。

這次轉用的是Fresh Line的天然古方美顏系列 的 天神之后青春活顏眼霜 [HK@429@15ml]


Fresh Line源自希臘,傳承古歐洲的草本、香薰療法和獨有的家傳美容秘方,致力開創革命性的美肌美髮良方。

青春活顏眼霜來自青春活膚系列 / 肌齡逆轉系列,都是抗衰老的好用眼霜
可解決黑眼圈和眼紋問題

細緻小巧的它很討人喜愛。
蓋上刻著浮雕般的品牌logo,華麗感十足。

扭開後(蓋子被封得很實,我可是用九牛二虎之力才打得開,哈哈~)
會見到一塊密封的膠片,確保衛生。 

眼霜的質地比較像lotion,質地輕薄,延展性很高、很易被皮膚吸收。


主要成分有山金車、玫瑰、乳香和玫瑰果籽油
所以用時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呀~

用上大約是綠豆的份量,在眼周以打圈方式,慢慢由眼頭向眼尾方向輕印。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用後水分被補充了。
可惜因本人長期睡眠不足,黑眼圈減淡的速度不太明顯,但看得見眼部肌膚收緊了、沒那麼腫。


以它像lotion的質地,它的滋潤度是出乎意料的好~
在這些天氣用也不怕乾乾的。

以上產品可在Fresh LineNest Beauty店找得到~

Fresh Line
金鐘港鐵站28號店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G018號店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BEAUTY AVENUE 2Fresh Line專櫃
尖沙咀港鐵站TST 11號店

Nest Beauty
中環港鐵站E12號店
銅鑼灣皇室堡一樓125號店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一樓1019號店
尖沙咀K11地庫二樓

注意喲~用後感因膚質而異喲~建議先到專門店試一試~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