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冬天才是keep fit 之始 《FIT’X油分內包》

冬天,又是大吃大喝的日子,但keep fit是全天候都要做的事,為著不打亂keep fit節奏,又是各式瘦身食品出動的日子~

近期在地鐵常常見到黃宗澤的6 packs,那是由他代言的日本著名健康品牌YAMADA MIYURA新推出的皇牌產品,


日本厚生省特許取得「瘦身用食品」,



FIT’X油分內包》的最新配方


早前我亦體驗了這新出品呢~
HK$148 7@ 3g
HK$890 50@ 3g

產品標明4週間,可目標減量68!

以特效成份﹑由日本国立大学法人「島根大學医学部」研究開發;獲日本厚生省特許取得「瘦身用食品」

FIT’X油分內包》經過「油分包封實驗」證實,可完全包封食物油分,直至成為糞便前亦不會被拆開,從而減少腸道吸收,並轉化成脂肪的機會。

三大重要成份,日本國立大學法人「島根大學醫學部」研究開發之「山葵葉精華」、「茸類甲殼素」及「洋車前子纖維」,有效99%油分吸着,包走油份及排出體外,令油分直接排出體外。



我這盒是7日體驗裝,


打開後每條均是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食用方便簡單,先自沿虛線位剪開或撕開,


再用以下其一方法

1) 將一包《FIT’X油分內包》倒入200毫升開水中(切勿用熱水),攪拌後飲用。





2) 先含一口開水,將一包《FIT’X油分內包》慢慢分次倒入口中服用,隨即以開水沖下。



份量可隨食量而增加,如進食油膩、高脂食物後,可服用兩包。正常份量的話,餐反一包就可以了。

通常我都是用第2個方法的,比較方便嘛~
味道酸酸甜甜的,有點乳酸糖的感覺。
不過小心倒粉時會嗆喉,所以要慢慢的倒。

1個方法我也試過,不過味道沒直接倒入口那麼好,有點怪怪的~
連續食上一星期,於晚餐後服,減肥效果未見成效,不過腸胃沒那麼敏感了。

日本臨床證實,每日3餐前或後,服用《FIT'X 油分內包》,第1個月最多減去3.5 kg,第2個月最多減去7 kg

官方亦有建議食法如下:

短期減6-8磅人士 (每日服用3)
連續 4星期,早餐、 午餐及晚餐,餐前或餐後服用 1

3個月減6-8磅人士 (每日服用1)
連續3個月,於午餐或晚餐 (份量較重的哪一餐),餐前或餐後服用 1

無論哪一個方法,持續服用有助阻止中年變肥、維持年輕體型,以及追求血管、 血脂健康者尤其適合。

有興趣的,可到專門店查詢喲~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506

旺角新世紀廣場M23A號店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