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Crabtree & Evelyn聖誕秘密花園遊蹤

便是聖誕節
聖誕節總讓我想起美食、鮮花、童話,一堆跟幸福有關連的東西。
為了讓這幸福感延續,朱迪最喜歡去各品牌的X’Mas preview了~~

早前參加Crabtree & Evelyn2013年聖誕禮品系列預覽活動



充滿聖誕節日氣氛的活動,令人將工作的煩惱拋諸腦後!

今年的主題是秘密花園

Crabtree & Evelyn將會場打造成神秘的英式冬日花園引領我們尋找通往迷人大自然的鑰匙!
放著美食及優雅英倫風格的聖誕禮品系列,彷彿要進入童話國度似的~

而今年的秘密花園裡,亦有著不同的、令人讚嘆的美好事物呀!

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今年的英式節日美食系列




這罐草莓奶油餅乾,不單包裝精美,亦非常美味呀~


鬆脆的餅乾令人忍不住想全吃掉它呀!



熊仔造型的果汁軟糖



及糖果也很吸引呀!



想嘗試不同的美食,更可選購各式的美食精選禮盒,只是看包裝已令人食指大動了

這個經典英式食物禮籃(HK$1,335),內容豐富!!
包括:英式傳統茶葉組合30包、燕麥水果脆餅250g、特濃雙層巧克力牛油餅乾
200g、檸檬橘子果醬227g、木莓果醬227g、草莓奶油糖200g、豪華水果蛋糕
400g、無糖薄荷糖16g、精美週年瓷杯~


很想帶著這個籃去野餐呢!

聖誕節也是home party的最好時機,那麼就不能缺少節日家居香氛系列


Noel香味洋燭 (HK$345/)

經典而美麗的霜紅色玻璃瓶,盛載著Noel香味洋燭,把充滿暖意的節日芳香,散發至家中每一個角落。

亦可用上Noel家居陶瓷香氛瓶及香氛油


設計獨特的香氛瓶,以陶瓷製成的茴香花,散發淡淡節日芳香。配上融合木莓、蘋果及柑橘的清爽香調的香氛油,家中就會飄著令人感到溫暖的香氣了。

想加強溫暖的感覺,也可以放上聖誕熊呀~~(哈哈~我知道有點牽強,好了,是我自己想放罷了~~)



Home party除要準備美食及家居香氛外,禮物當然不能缺少啦!!

今年特別推出秘密花園限量版迷你手部修護霜套裝(HK$225 / 25g x 3)






迷你裝輕巧易攜,隨時隨地為雙手帶來絲般柔滑質感。
含有沒藥萃取物有效修護指甲及表皮、乳木果油滋潤保濕及為肌膚補充水分的磷脂質及透明質酸
不含色素、礦物油、苯甲酸脂、鄰苯二甲酸鹽或丙二醇,不會傷害皮膚。

帶著濃郁聖誕芳香的套裝,分別有
特濃香草雪花之戀霜雪野莓

限量版特濃香草手部修護霜


雲尼拿似乎是聖誕的專屬味道,每年的聖誕商品也有它的存在喲~
以和暖、令人回味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糅合酸甜的石榴及黑加侖子,為雙手帶來最奢華的享受。

香調:石榴、甜杮、黑加侖子及柑橘的鮮果香味,糅合金銀花、白玫瑰、白花藤的花香,並以馬達加斯加香草和麝香為基調。

限量版雪花之戀手部修護霜


我最喜歡這一支,帶著非常清新的香味。
茉莉花小蒼蘭花瓣糅合柑橘的清香,令人時刻保持佳節的喜悅。

香調:清香的茉莉花、小蒼蘭及橙花的清新花香融合小柑橘及柑橘葉子的香氣,白麝香及白雪松令香氣更深刻。

限量版霜雪野莓手部修護霜

擁有誘人香甜的香氣,以木莓、梨子及草莓與多種花香及香料混合,適合愛浪漫的女生~

香調:由花與果混合而成的香氣把木莓、梨子、石榴及草莓的鮮甜果香,糅合小蒼蘭、紫羅蘭及鳶尾花的清新花香,琥珀及麝香組成的基調讓花果甜香更添上一絲暖意。

除了秘密花園限量版迷你手部修護霜套裝外,當然也不少得各大禮盒啦~



有我最愛的Summer Hill香氛護膚禮盒(HK$695)
包括:淡香氛60mL、沐浴露200mL潤膚露200mL、手部修護霜25g

喜愛玫瑰的也有兩個選擇呀~~

Evelyn Rose奢華護膚禮盒($1,195)
包括:沐浴露250mL、潤膚露250mL、手部修護霜100g、香氛50mL

Rosewater奢華護膚禮盒($695)
包括:淡香氛30mL、沐浴露250mL、潤膚露245mL、手部修護霜100g

價錢不貴,更有化妝箱~令人心動呀~

最後最後,我要隆重介紹
Crabtree & Evelyn即將首度推出指甲油

  
全新指甲油系列共有21種的顏色,每一隻色也很美呀!

看我立即就為自己塗滿了。


它的快乾配方近乎掃上一層就乾了
不含任何有毒的化學成份,不會造成黃甲


超愛這新系列,到時要將它們通通抱回家了。
不過以下這支一定會優先搶回家!!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