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一起用CREAM洗面吧!! 泡泡洗面樂

天天化妝 卸妝潔面程序特別重要
就算用上聲稱不用額外洗面的卸妝品,洗面程序還是需要照做的。
朱迪特別偏好使用洗面泡泡,感覺特別乾淨~~

這一次試用的泡泡洗面用品,想不到潔淨力頗好,而且不會令皮膚過於繃緊(這是很多泡泡洗面的弊處呢)

它是❤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 [HK$96.9/98g]



早前已用過它的卸妝品了,感覺不錯~這次的泡泡也一樣沒有令我失望呢。

(卸妝品)舊文回顧:☆DOVE全新3合1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不暪說,以淋浴露著名的DOVE 出潔面品怎麼說也有點"真唔真呀你"的感覺,哈哈哈。 抱有懷疑是正常的想法。)

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packing 是一支洗面膏配上嶄新的「呵泡網」。



太好了, 手殘的我常常不能打出漂亮的泡,用上這嶄新的「呵泡網」,可打造出非一般綿密豐盈的潔面泡泡~

牙膏裝packing,方便打開及擠出潔顏乳。不過如有錫紙封口會加分。



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設獨特的Premium Lather Booster極緻豐盈起泡配方,配上「呵泡網」,就輕易有豐盈泡泡了~

「呵泡網」由雙重紗網造成,外型有點像修長版的檸檬,


揉搓時泡泡能付在「呵泡網」上,不會隨便掉下( 用過一些像傘般的,揉搓泡泡時會承不住、掉下來,浪費了~

使用亦非常方便,輕易便弄出極緻豐盈泡泡了~

 1.  先將「呵泡網」弄濕,擠約3cm的潔顏乳於網上


2.  握住呵泡網邊緣,於掌心打圈起泡。


3.  將網上的泡泡取下,置於掌心洗面。

泡泡的製造力很高,大約20秒就可以揉出這麼多泡泡了~~


泡泡非常柔滑,充滿彈力,吸附力及延展性都極好,將手掌反起來,泡泡也安穩的痴住手掌,不會掉下。



❤潔顏乳❤含有獨特親膚滋養精華液,能深層滋養肌膚,有效鎖住水分。

潔面時,泡泡非常豐盈、非常厚!




指尖不太會接觸到肌膚,從而減低磨擦及刺激。
但潔淨力依然強勁,非常柔滑的泡泡能輕易進入毛孔深處作深層潔淨,有效將污穢及油脂洗走而不傷皮膚。

就算在這些非常乾燥的日子,潔面後亦不會感到皮膚繃緊,舒適感可last最少5mins~~不怕皮膚乾到痛~

毛孔亦因污穢洗走了而縮少了呢~~

亦不會脫皮,非常好用喲。




如果你也在找尋好用洗面品,❤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是你的親民選擇喲~

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用後感因膚質而異]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