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小分享] 網購熱點分享

近年,朱迪已經愈來愈少在外shopping 了,要買東西,都是online shopping~
除了淘寶外,香港也有不少好的online store,以下我的的小小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吧~

我買的主要是衫褲鞋袋、食物,最近還打算在網上買body check plan~~
都是些個人覺得不錯,想推介給大家的店~
逐樣說吧~

我的心水選擇,就是近月冒起的ZALORA!



ZALORA是亞洲最大的online fashion store!款式極極極多、亦非常齊全!
衫褲鞋襪飾物一應俱全,是個可以"逛"成日的online store!!

選擇它的理由很多~
款多、價錢合理、鞋的質素不錯,最緊要是經常減價!!!
買滿$150 更有free delivery!
買後如有不滿更可於15日內免費退貨!! (我未退過,但可退貨這保證令我買東西時更安心~~)

最近ZALORA 推出了全新系列River Island,個人覺得很不錯!


男女裝、衫褲鞋襪飾物也有!
款式也不錯~
隨便一看,已”add to bag”了以下這些~~





這系列的飾物也非常不錯喲~~




也看中了這兩件~~



不逐條link cap了,大家到這系列的link 去看看吧~

ZALORA:

將踏入12月,想分享一下每年聖誕我都會"幫襯"的party food熱點 - Oceanthree




可能有很多人已從它這裡訂過海鮮,它亦由網購店升級至開了門市。
但每一次home party的海鮮,我都是從它這裡訂的。
生蠔、阿拉斯加蟹腳、海膽、麵包蟹、刺身,通通也是在這裡訂的。
(好多圖找不到了~只出能這些 :))


非常新鮮、味道很好,價錢合理、送貨超準時(什至經常早到~~HAHA)、售後服務好(會打follow up calls問番送貨有無問題、食物是否新鮮之類)~~

十個推介!!

Oceanthree:

最後要介紹我近期常常上來看的body check plan 網站 - 購物生活易


還未在這網買過body check plan,不過朋友買過覺得不錯,推介我來買。
它的plan真的有很多很多,近乎你想得到的都有,而且亦有多間體檢中心選擇,一定會揀到適合的。所以會有"盪失路"的感覺~

買某些plan也有不錯的禮物送,例如行李喼或coupon之類~
之前見過送The Mirabuffet~~ 不過最近不見了,可能轉了禮物吧~

我也要快些揀了,免得想要的禮物又轉了~

購物生活易
http://shop.esdlife.com/

個人小分享,希望大家鍾意啦~~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