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狂淘秘笈!慎入,破產自付XDDD

淘寶,不再只是上網買野咁簡單
淘寶,是OL 們精通的"技能"
要淘得叻、淘得超值,就要運用格價本領啦!

而且,留意呀!
11.11 11節淘寶會有超筍優惠呀!!! 留意文末內容!!




十月尾,我參加了一個令我大開眼界的party!!
那就是由 metropop X 淘寶網舉辦的「潮淘派對」!


當日有各路淘寶達人,分享他們的淘寶心得!

入場時,就已見到這兩大批淘寶好康品~~



接下來,就是要各位出席人士像拍賣般競投啦!!超級好玩!!


而且平常都是在淘寶網自行格價,現在同一大班人一起格價!
看哪位眼界夠準,刺激度大增呢!!



現場都是很厲害的淘寶達人, 他們的眼界真的很準呢!
有幾位達人連中幾個items呢~
我開始懷疑自己成日買貴野了...... = =

一輪熱烈競投後,各淘寶好康品都各有所屬了~
我也有收獲呢,

就是這個可愛的兒童用牆紙了~~


將它送給我的姨甥女吧~~哈哈~~

當日,現場的淘寶達人更分享了他們的淘寶心得呢!我這小薯學懂了很多淘寶tips及想不到淘寶會有的ITEMS!


我都只是淘衫褲鞋多,但售買過千萬件貨品(應該是過億吧!?)原來有更多不同種類的產品。
這位達人是醫護界人員,介紹了她淘回來的家用醫療器。


價錢比香港買的平多了,功能更是實用!
想不到淘寶也有醫療用品買,更得到專業人士推薦呢!

另外這位,她推介的是DIY手作喲!!!


這是我最意想不到的淘寶item!!
它手上的公仔,就是店主DIY出來的呀!!
當中經過無數次溝通,店主細心跟進及主動提議改動令效果更好。
我也想弄一個DIY公仔呀!!等我找找reference 先~

現在這個CANDY CORNER,產品也是淘回來的喲~





結婚時,自己 set up CANDY CORNER 也不錯喲~

得到了這麼多淘寶心得,那麼我也要淘了!!

留意喲,如果你現在正準備淘,請。停。手。

因為,*11購物狂歡節* 即將進行!!




精選商品低至5折起!!
立即Clickhttp://www.taobao.com/go/market/hk/1111.php,率先關注喜歡的店鋪,1111日就可快人一步,搶得心頭好!

以下是官方提供的一連串的攻略!

進入雙11的產品頁面後,便可立即挑選心水產品!
建議大家將寶貝【預先收藏】,或放在【購物車】內,方便11.11當天購買心頭好~





即日起1110期間,粉絲可透過以下方法贏得支付寶紅包!

方法1:7-ELEVEN購買¥500¥1000元支付寶購物卡,並於指定時間成功增值的用戶即有機會搶得一個價值¥10¥20元的紅包,名額有限!


更多詳情: http://bit.ly/16iEn1S


方法2:每日11點起於淘寶網及天貓等平台單筆消費滿¥100,成功使用指定付款方法,便有機會獲得¥15紅包回贈,名額有限!



更多詳情: http://bit.ly/1g8WpsW


現在,立即like 了淘寶官方facebook
(個人建議SETNOTIFICATION,一有UPDATE,立即收到)

隨時UPDATE,隨時淘啦!!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