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抗衰老新品貴 一瓶走天涯

常說,女孩子25歲後就要開始抗衰老這浩瀚工程了~
身邊常有女孩子問什麼抗衰老、抗氧化產品好用?
一直以來我也答不上,因有些抗衰老產品就是很很很滋潤,好用但朋友不愛。

但最近試用的這件產品,感到滋潤之餘,水潤度也很好,重點是不會有太膩的感覺!怕
膩的朋友可留意一下~

那就是h2o+全新推出的全效抗氧修護日霜(total SOURCE All Day Cream) [ HK$960/50ml]





h2o+的八杯水有多好用不用我說,但我用這日霜時,它的水潤度有想起用八杯水時的感覺呀。


全效抗氧修護日霜以嶄新的「凝膠乳化技術」及「時空導引科技」,特別將迷迭香葉精華及奧氏海藻精華及珍珠蛋白、蓍草精華、海藻精華3大主要活效成分,由表皮層滲透到真皮層,全日為肌膚提供充足的營養及水分,對抗衰老源頭。提升緊緻度,減淡皺紋及細紋,同時幫助排走毒素,改善浮腫問題,使肌膚更具彈性及緊緻。


珍珠蛋白、蓍草精華、海藻精華3大成分發揮著不同的功效,分別是保濕、美白及滋養功效


真的是一瓶走天涯呢~


從來,Simple is the Best! packing簡約得來很高貴

雪白的四方盒子,內裡放著銀色+透明的日霜,跟「時空導引科技」互相揮映呢!




說實話,朱迪對packing盒子有點不能抗拒,所以很喜歡它的packing就是了~~^^

拿出全效抗氧修護日霜後,打開銀色蓋子會見到防污染、保持衛生的小小白蓋子~





太好了,這小小的蓋子真的很重要,防滲漏、防塵。

打開白蓋子就是日霜了~




日霜沒有附上小勺,所以得自行用小勾將所需分量取出就可以了。


這瓶日霜質地清爽透薄,延展性高,推開後很快就俾皮膚吸收了。





我是所有護膚品都會豪用的人,所以不要被這份量嚇到。我都將它在面及頸上按摩呢。

就算我用這麼多份量也不會有厚重感。




清清的香味,帶有點點迷迭香及薄荷的味道,早上用的是令人有為之一振的感覺,加上按摩,亦可改善浮腫問題!



這些日子天氣變得快,又乾燥,原先想著皮膚一定會變得乾乾的,尤其是在公司一定會被冷氣抽乾。

用這日霜的這兩星期,就算俾狂風亂吹(我公司隔離就是海….)





皮膚也沒有乾乾的感覺,亦不易出油,亦變得柔軟了
用上了一段日子,肌底強了,往時轉季時會出現的敏感沒有出現過,彈性也不錯喲~

想找清爽不油膩又水潤的抗衰老產品的你,不妨一試喲~





注意喲~用後感因膚質而異,入手前建議先到專門店試試感覺~


www.wateroasis.com.hk
www.facebook.com/H2OPlusHK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