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懶人的最佳運動 超強搖搖板 搖散脂肪:Slim Power健美搖搖板

朱迪自問是運動量勁低的人,跑10分鐘也會中途放棄的。

想減肥,只能單靠減食。
但那不會長遠呀,反彈是可預期的。

最近嘗試了一個新玩意,令我立即愛上呢!
可幫我做運動,亦不會令我中途就放棄呢!
那就是Slim Power健美搖搖板



為什麼一試就愛上呢?
因為每天只要使用5-10分鐘,就相當於慢跑1小時所消耗的熱量!

有點難以置信吧?
上板前我也疑惑,「有這麼厲害嗎?」
但試過後,就知所言非虛了!

Slim Power健美搖搖板採用運動科學的平衡高頻震動原理,配以人體姿勢,輕鬆消脂瘦身。
高頻震動深層刺激肌肉組織,減少脂肪積聚。
增強肌肉彈性,配以不同姿勢可作局部塑身

Slim Power健美搖搖板的重量頗重,搬動時要小心。
不過板底一邊有手握位、另一邊有轆,抓著手握位,將它45度提起就可以了


腳踏具防滑作用,以迴形凹凸坑紋設計。


裝上橡筋帶把手,用來保持平衡,不過我通常都很少用它~哈哈~


操作簡單,開始前先看懂說明書就可以了。


甲面容易使用,跟著說明書上MARK的各個按鈕功能按製就可以了。



方便大家了解,我也自行MARK一下

駁上電線,按開闢,

會見到板面的紅燈亮了,就可站上板開機了。


開機時AUTO SET10分鐘,每節最多10分鐘,你只能減、不能加。
不過,10分鐘對我這懶鬼已很多了。

初初開始玩時,我都是跟AUTO MODE玩的。
除了感到非常搖外,沒太大不適感。(唯獨因我的胃較弱,搖時胃部會感到非常繃緊)

搖的幅度很強,看這張相,搖到根本拍不到。


對初學者來說,AUTO MODE已很足夠了。

運動的模式及位置,主要是base on 不同的姿勢,
不同的姿勢會刺激不同的部位,如

針對腰部及pat pat
企直在板上,最能感受腰部及pat pat在重點運動。



腰部及pat pat的肥肉會跟著搖搖板的幅度在不停fing
fing的時候,我不禁問,我的肥膏真有這麼多嗎. ==’’’
因為fing得真的很厲害.

來看看這條片吧,片中的 罐搖得轉了一圈呢!(雖然它比較輕,不能直接比較,所以是reference^^



針對大腿



將膝頭彎曲,可以的話最好是接近90度。
不過我的根不夠軟、肌肉亦不夠強,變成微曲呢~~哈哈
AUTO MODE時,我會有時候企直、有時候曲腳,盡量減少強力搖搖板不停的搖我那受傷的膝頭。

針對雙腳



最輕鬆的,那麼就坐著吧,能同時針對大腿跟小腿。
邊坐著搖,邊煲美劇,一流!

針對小腿
坐在地上,將小腿平放在上,身體略略往後傾,以雙手撐地 (明顯我這圖片是錯了,哈哈)

針對雙手及肩關節


跪在地上,雙手放於上,身體前傾就可以了。

每個姿態都可帶來不同的效果,不過因我想減下身及pat pat,通常我都是做頭3個姿態。

如果你適應了AUTO MODE,那就試一下它的program 吧!



我覺得是advance level呢!!

個人最愛的是program P3 - 我替它改了個名做「瘋狂高速搖擺」


它一開始就是04的速度,維持約2分鐘後,就開始6分鐘的12度瘋狂高速搖擺!!
瘋狂高速令我不敢說話,因為怕會咬到舌頭!!
最後是回復2分鐘04的速度

做完這一組,我累得要立即坐下!!
瘋狂高速時,感到所有脂肪都像要”fing”出身體似的!!
完成時,大腿的肌肉泛紅了,心跳略快了一點。
好像血液循環都快了點呢!
最重要的是,心理上真的覺得自己做了運動呢!哈哈

連續玩了一星期,最明顯的是夜晚容易入睡了,應該是血液循環好了吧?
雖未有立即瘦下來,但我真的有感到我在做運動呢!!
腰及pat pat的肌肉有一點點結實了!

如果你太懶、太忙做運動,試試這Slim Power健美搖搖板吧!
每日10分鐘,輕鬆幫你做運動!!
  
Slim Power健美搖搖板在BEECRAZY做緊團購
由原價HK$5,899,平了HK$2,600,現在賣HK$3,299呢!!
更設送貨服務!
想買就快入手了~

[產品由品牌提供]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