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輕鬆小熊開心朝聖攻略] The ONE x Rilakkuma 10週年の星光遊樂園

身為Rilakkuma輕鬆小熊 fans 的你一定要注意喲!!
❤ The ONE x Rilakkuma輕鬆小熊10週年の星光遊樂園❤正式開幕!!!!



為慶祝在香港及日本都係超人氣的「Rilakkuma輕鬆小熊」10歲生辰的大日子,
即日起,踏入The ONE,就會見到The ONE特別打造全港首個「Rilakkuma輕鬆小熊10週年の星光遊樂園」,讓一眾粉絲近距離接觸可愛的「Rilakkuma輕鬆小熊」、「Korilakkuma小白熊」及「Kiiioritori 小雞」~~



早前朱迪率先參觀了呢~ 超級興奮!!

YEAH!!!!❤輕鬆小熊❤ ❤小白熊❤ ❤輕鬆小熊❤ ❤小白熊❤
(原諒我瘋了~~)


大家去朝聖前先看看我的輕鬆小熊開心遊玩攻略吧!!!

建議探熊次數:最少兩次
1) 第一次:即日起的星期六或日 (影相+買野)



2) 第二次:12月的星期日 (同巨型輕鬆小熊&小白熊合照)



建議時間:勁早或勁夜

建議路線如下:
1) (致敬位) 加拿分道入口 -> 
2) (喪影相區:朝聖必到!!) UG2中庭-> 
3) (洗錢準備換限定品) LUNCH &  SHOPPING-> 
4) (玩樂專區+期間限定精品店) L3->
5) (洗錢後換領區) UG2 顧客服務中心->
6) (將輕鬆小熊吃下肚區) Harlan’s Cake Shop, The ONE L411

★★★★★輕鬆小熊開心朝聖攻略★★★★

Check point 1: 致敬位
加拿分道入口 [輕鬆小熊& friends貼紙]

在這邊入口會見到這張貼紙,率先由輕鬆小熊接待。



要影相的話,建議於晚上影,因會背光,什麼也拍不到。(這張相是推光後的效果)
其實彌敦道入口也有貼紙,不過由此路進條路線會順好多。

★★★★Check point 2: 喪影相區:朝聖必到!! ★★★★
UG2中庭★「輕鬆小熊10週年の星光遊樂園」大型聖誕裝置★

這個是絕對令人尖叫的呀!!
全港首個「輕鬆小熊10週年の星光遊樂園」,樂園特設三大主題的場景佈置,包括

夢幻迴旋木馬


香甜班戟派對


小熊演奏樂團!!!



逾20隻「Rilakkuma輕鬆小熊」、「Korilakkuma小白熊」及「Kiiioritori 小雞」立體卡通公仔及逾100隻「Mini Rilakkuma迷你輕鬆小熊」紛紛換上10週年全新造型出席派對!





在這裡,已足夠令你耗盡手機的電及相機的memory 了~~~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喲~~~
我在這裡拍拍拍拍,都拍了很久呀~~~




到時大家要排隊、排靚位、避人、避鏡頭,要耐心並且預多點時間呀~~

另外,記住抬頭望,因為專誠由日本遠道而來之巨型吹氣「Rilakkuma輕鬆小熊」就hea了在半空呀~~ 


影相有點難~建議切勿中午影,因日光會拍不到輕鬆小熊的可愛~



較定日子,參加「Rilakkuma輕鬆小熊」及「Korilakkuma小白熊」10週年限定見面會!



12月份逢星期日及X’MAS,在UG2 中庭就可跟他們影相了!!
日期:2013年12月1、8、15、22、25及26日
時間:下午3時及4時 (每節25分鐘)
地點:The ONE UG2 中庭
註:入場券將在活動舉行當日下午1時於The ONE UG2 中庭免費派發,憑券拍攝合照1張

Check point 3: 洗錢準備換限定品

在中庭跟一眾fans博鬥後,就必須先回一回氣。
The ONE有多間食肆,找一間喜歡的去吃lunch / Dinner,及hea吧!!
飯後再去shopping~為什麼又要lunch / Dinner又要SHOPPING呢? 
那是因為消費可免費換領期間限定主題的禮品呀!!

包括「Rilakkuma輕鬆小熊暖笠笠拖鞋」


或 「Rilakkuma輕鬆小熊窩心暖水袋」

❤❤❤❤❤❤很可愛吧~~❤❤❤❤❤❤

詳情:
- 消費滿HK$1,000(VIP會員5,000分)可免費換領「Rilakkuma輕鬆小熊窩心暖水袋」
- 消費滿HK$1,500(VIP會員7,500分)可免費換領「Rilakkuma輕鬆小熊暖笠笠拖鞋」

於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
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機印發票(每張金額必須滿HK$100或以上),連同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可換領:

換領地點:The ONE UG2 顧客服務中心


Check point 4: 玩樂專區+期間限定精品店
The ONE L3

在這裡可以將可愛的「Rilakkuma輕鬆小熊」10週年紀念公仔夾走呀~~
玩樂專區特設夾公仔機,測驗你的手氣吧!



個人覺得,非。常。易。中。
手殘的我從未試過成功夾中,不過在這裡就得到很大成功感呀!!



如果你細心看,其實我是釣中的~~~ XDDDDD


一釣就兩隻,非常開心呀!!!
不過當然啦,我只拿了一隻回家~~



釣公仔後,更可到期間限定精品店選購各式輕鬆小熊用品呀~~
讓您將「Rilakkuma輕鬆小熊10週年」紀念精品帶回家珍藏留念一番



詳情:
消費滿HK$500(VIP會員3,000分)可免費換領夾公仔遊戲券乙張,之後去夾公仔
遊戲券換領
日期:2013年11月9日至12月29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The ONE UG2 顧客服務中心

夾公仔機開放詳情
日期:2013年11月16日至12月29日 (逢星期六及日)、12月25及26日
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8時

Check point 5: UG2 顧客服務中心
儲了2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機印發票,滿以上所指的金額,就到UG2 顧客服務中心抱走他們吧~~



很可愛吧!! 很可愛吧!! 很可愛吧!! 很可愛吧!! 很可愛吧!!
(原諒我瘋了~~)

Check point 6: 將輕鬆小熊吃下肚區
Harlan’s Cake Shop, The ONE L411

遊樂了大半天,一定很累吧!
這時候如果以甜品作結束就最完美了~

細心的The ONE為慶祝Rilakkuma輕鬆小熊10歲生日,跟Harlan’s Cake Shop做了crossover,炮製2款主題西餅及生日蛋糕,造型精緻可愛,而且味道非常好吃呀!!




每日供應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消費滿HK$300(VIP會員1,500分)可加$19換購「輕鬆小熊10週年」西餅乙件及/或$150換購「輕鬆小熊10週年」生日蛋糕(1磅 裝)乙個。

*所有禮品及甜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有點長氣,但希望幫到你快樂地朝聖啦~~

謝謝收看!

條款及細則,請參閱商場內有關宣傳品。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