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漫遊香氣 來自日本的FERNANDA

早陣子天氣非常好,朱迪跟朋友去了東涌踩單車呢~
天氣真的非常好喲~



第一次踩東涌這條路線,風景不錯喲。




朋友說這條路不算難踩,但對於虧到爆的朱迪來說,當然就是很辛苦啦~哈哈~~


為了輕便,我沒有帶多套衫去換
但也不想有汗味隨身,所以我帶了這支body mist去呢~

它就是FERNANDA Fragrance 花果香氛系列

Fragrance Body Mist香氛身體補濕噴霧 [HK$148100ml]



FERNANDA這品牌在日本是非常受歡迎的!
FERNANDA為女士們塑造出兩個截然不同的魅力形象,既可成為萬千寵愛的性感尤物,亦可化身活潑可愛的甜姐兒。

FERNANDA 的產品主要原料一直採用純天然植物及花果精華,謝絕選用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以道德採購為標準,從產品設計上盡量減少無謂的包裝,回饋大自然,以珍惜地球保護環境為己任。

以前要買就要托朋友在日本時買或買水貨啦~
但現在香港也有銷售點了!!

說回這支body mist它榮獲2012日本 @COSME 排名 No.1 產品 "香水類"喲~
很厲害~

共有10種香味,包括



茉莉蜜梨香味、爽甜野蜜果香味、清幽木蘭花香味、清新紫丁花香味、高雅玫瑰花香味、純樸綠玫瑰香味、優雅牡丹花香味、熱情果舒爽香味、迷人薰衣草香味、清爽肥皂泡香味

我手上的這一支是茉莉蜜梨香味



噴咀設計,方便易用。 

茉莉鈴蘭組成的香味,味道中性新,不算太甜,我很喜歡呢~
匯聚了「自然氣息」,充滿清新愉悅的香氣,令能身得到放鬆。


最特別是,它含有護膚成份,蘊含豐富的透明質酸及水解膠原蛋白等補濕因子,能有效減少表皮層水份流失。

一支body mist 具備護膚及香水功能,很不錯喲~~

當天踩車後,我輕輕一噴,就充滿花香了~~




Size不大亦不會很重,帶上街也很方便。



想讓香氣留在身上耐一點,我也會把它帶出街,隨時補噴~


有時候,我也會把它噴在房內或是床單上,讓香味縈繞在身邊~
香氛瀰漫於生活中,令人保持好心情~

office不能常拿它出來用(office是公眾地方嘛,要有公德心的)
那麼我會用上Fragrance Hand Cream香氛滋潤護手霜 [HK$78 @ 50g]


共有4種香:
茉莉蜜梨香味爽甜野蜜果香味清爽肥皂泡香味清新紫丁花香味

我的當然是茉莉蜜梨香味
蘊含玫瑰果油、乳木果油、水解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等十多種滋潤補濕精華
能深層滋潤雙手的肌膚,舒緩龜裂的雙手。

有著這麼滋潤的成份,用上Hand Cream後,感到雙手的肌膚深層滋潤了,亦能舒緩乾到凍的雙手呢。


延展性一般,比一般較水潤的Hand Cream需要較長時間才把被皮膚吸收 
不過塗上後,手部肌膚變得亮白起來呢!!



是帶有珍珠末嗎?哈哈~~應該沒有,我是說笑的。

但用Hand Cream會亮白肌膚,倒是不錯喲!

除我手上的這兩款外,另外還有6款產品,包括:
香氛淡香水走珠筆
頭髮修護防曬噴霧
香氛身體潤膚霜
香氛身體潤膚油
香氛身體磨砂膏
香氛防曬身體噴霧

想選購的話,可到官網或fb瀏覽~

產品及相關資料由FERNANDA提供
  
Weibo:        http://weibo.com/FERNANDAHK
官方網址    http://fernanda.jp

顧客服務熱線︰+852 3528-0207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