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我要水油平衡!我也來手動清粉刺!!

不暪說,朱迪最喜歡跑美容院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去做針清!
美容師的手勢實在太好了!
但有時看見面上倒胃口的粉刺,總會忍不住想清掉它!
最近在用潔面神器,粉刺出現率已減少了很多。
但多謝這又潮濕又焗的天氣,T zone位特別是鼻翼邊的粉刺就最喜歡跑出來了簡直就在挑戰我的耐性呀!!

最近受到邀請,試用最新美容院最hot產品,就是法國詩華Bio~C~Ziwi的夏天清痘清粉刺重牌產品。



★冰川藥療消炎水Blemish Control Water
★火山泥戰豆暗瘡面膜Purifying Beauty Mask
★溫泉凝活水珠霜 Algae Hydro Globule Moisturizer

朱迪不是暗瘡肌或油性肌,是嚴重缺水出油肌,只想吸走多餘油粉、深層清潔毛孔及清粉刺,而T zone及鼻翼邊是粉刺集中的地方。所以只針對T zone使用。

而我就會以這順序來對付粉刺!!

★火山泥戰豆暗瘡面膜Purifying Beauty Mask
★冰川藥療消炎水Blemish Control Water
★溫泉凝活水珠霜 Algae Hydro Globule Moisturizer

先用★火山泥戰豆暗瘡面膜★作深層清潔,能去除面上和毛孔內的污垢。



火山泥含有豐富礦物元素和稀土元素,有著超強吸附能力,吸走油脂污垢,發揮深層清潔功效。
雖說是火山泥mask,但它是軟膏狀,容易推開,不像一般火山泥mask般要推很久很久才推成一層。


T zone上薄薄塗一層即可。塗上時感到皮膚涼涼的,非常易推開,三兩下就全推開了。


10mins後乾掉,用清水洗走就可以了。
清的時候摸得到有細小粒子被推走,是死皮嗎?還是成份呢?

用後T zone的油膩感不見了!!
毛孔乾淨了,所以細了。


而且,最惡搞的鼻翼邊的粉刺輕輕用針清棒一推就跑出來了,完全不需用力。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一周可使用一次。油性及暗瘡性肌膚建議每週使用兩次。

推完後,當然要用上冰川藥療消炎水呀!


粉紅色的它,用前要盡量搖勻,因有粉狀物沉於瓶底。


不過可能朱迪沒有經常搖它,無論怎樣搖勻也chok 不勻那些粉狀物,哈哈~
但不會影響功效喲!

用法方便,用化妝棉沾上消炎水,


敷在所需位置,等待15分鐘即可,然後再以清水抹淨

由於朱迪是在針清鼻翼邊的粉刺後使用,所以很搞笑的就只敷在鼻翼邊的了。
冰川藥療消炎水能迅即鎮靜及舒緩肌膚,抑制引起暗瘡的細菌。


含有抑菌的茶樹油、控油的金縷梅提取物等成份,更適合敷在剛剛被針清的鼻翼邊了~ 
同時含有高效修復成份尿囊素,它是紫草科植物提煉的「天然皮膚治癒劑」,能有效修補傷痕,促進癒合,舒緩抗炎

敷完後,皮膚退紅了,毛孔亦變得細緻了!


油份被搞定了,一定要立即補水呀~
就用上溫泉凝活水珠霜吧!



它的lemongrass 香味可吸引著我呢!!!就像回到泰國時一樣喲!!很想飛呀!!!


乳液狀的質地看上去像豬油膏一般,但一點都不油膩!

延展性極高,一推開就被皮膚吸收了! 
因它經摩擦後,便會立即釋放密集的水份因子,化成水珠,即時提昇肌膚的含水量。


同時形成鎖水薄膜,長效保濕

用後皮膚即時感到舒緩,吸水後皮膚變得水水潤潤呢!!



在家也可DIY美容院針清STEPS,就算忙爆時也不用再對著這些醜怪毛孔了!!

如要購買可經: 
1)  美容院
3)  永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tel : 2402 166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