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開架品牌帶給我意想不到的美白體驗

美白嘛,永遠都是「早做早著」呀!
而且,做多不能做少~

最近收到了POND’S皇牌Flawless White無瑕透白系列,效果也不錯呀!

系列包括

極致明亮洗面乳
極致明亮透白防曬日霜SPF15/PA++
極致明亮透白修護晚霜
全新推出極致明亮透白BB

先介紹一下這個Flawless White無瑕透白系列,以POND’S十年科研經驗,透過革命性GenActiv™ 活基元配方,針對膚色暗啞成因,深入肌膚底層,從根源締造亮白美肌;配方蘊含維他命B3、維他命E、尿囊素、遮瑕微粒,修護及改善膚色,擊退黑色素!7天明顯淡化及減少色斑,重塑亮白美肌。

當中我特別推介全新推出的極致明亮透白BB!!$93.925g

 
揉合了GenActiv™ 活基元配方及BB霜遮瑕兩大功效,將美白效果從根源透現出來,同時締造自然無瑕祼肌。

是真的這樣厲害嗎?
試上才知道。

我的顏色是LIGHT,但也適合我的膚色。
擠出少許,印上手,質感很柔滑、很薄、自然,很容易便被印開了。
也不會有「卡住」的痕跡。

點印上面,印第一下時,發現OMG!毛孔反而更顯了嗎?
不是啦,只是還沒有印開吧了!
慢慢將BB cream印開,看上去都貼服呀!
而且遮瑕力不錯,暗瘡印都被遮起來了。
毛孔雖還沒有遮到,但等一下接收皮膚的微溫後,效果會更貼面、毛孔也會被遮起來!

看似有點白嗎?少少吧!因為我份量用多了一點,等一下就沒事了。同時也是因皮膚變得亮澤了。
一整天下來,妝容維持得很好,就算打完邊爐後也沒有嚴重溶妝的跡象。


那是因為它防水嗎?
輕輕用水沖一下也不會掉妝呀!

 
加上SPF30 PA++防曬,有效隔離UVA/UVB,集修飾膚色、美白及防曬3大功能呀。

另外就是極致明亮洗面乳$49.9100g


乳白色的洗面乳揉合嶄新GenActiv™活基元配方及柔珠微粒,一邊打圈洗面時,一邊溫和去角質及油脂,同時亦能做到深層清潔之用。


無論用手揉或是用起泡器都能揉出頗多泡沫,喜愛泡泡洗面的你應該會喜歡。

用後明顯見到皮膚暗啞退了,肌膚更明亮。

極致明亮透白防曬日霜SPF15/PA++  $99.9@50g





要美白,帶有防曬功效的日霜必不能少。
透白防曬日霜具SPF15/PA++防曬功能,能應付日常出門時用。
但也建議之後用上較高系數的防曬,延長防曬時間。

日霜加入嶄新GenActiv ™ 活基元配方,有效減少黑色素、淡化色斑、提升膚色。
顏色略帶粉紅,質感較滋潤、帶有清幽花香。

因我日上較少用略厚的CREAM (以防脫妝),所以我都是在睡眠不足的日子用上它,提升膚色外,也為皮膚帶來營養。


極致明亮透白修護晚霜 $109.9@50g



晚霜質感比日霜更滋潤,帶有清幽花香。
嶄新GenActiv ™ 活基元配方,有效減少黑色素,淡化色斑,提升膚色。特別添加致臻修護因子,整夜持續深層修護肌膚,提升美白效果。


乳白色晚霜,延展性高,很容易便推開了。

但為了加快效果,我會用上敷MASK的方法! 
塗一層厚厚的晚霜在面上,靜靜待5mins 讓皮膚吸收。

之後用上濕的cotton pad 抹走它便可以。

 
用後,膚色均勻了、更立即白了一度呢!


太開心了!看來在需要拍照前的日子可用上它,快速淨白膚色呢!

想入手開架品牌美白產品的,可考慮看看喲~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