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肌膚白滑之秘

我想,很多女孩子的空閒時間大多花在保養上吧?
做完面部護理,便到身體肌膚的護理~
為了爭取更多時間打文及煲劇,朱迪會用上同時能深層清潔及滋潤度高的洗澡用品,在漫長的沖沖時間內好好肌膚。
最近用上的,是LC love cosmetics的
❤LC JAMU天然草本皂 ❤ 及❤Pheromone Body誘人磨砂❤


LC love cosmetics是來自日本的品牌,是日本首個提倡「私愛健康護理」的品牌。
用上的兩件產品也非常不錯!

❤LC JAMU天然草本皂 ❤[HK$199/ 64g]

 

是LC皇牌產品,連續9年最熱賣的人氣王!在日本銷量衝破67萬個,深受內地美容達人歡迎,口碑不絕!
朱迪最欣賞的是每一塊都是由人手精製而成,心機之作呀!

印尼的祖傳配方所改良,成份包括肥皂原坯、水、椰子油、鉀明礬、洋甘菊油、蘆薈提取物、人蔘提取物、角鯊烷(植物性)、甘草提取物
不含化學香料、防腐劑、合成表面活性劑等化學添加劑,而是由精選的JAMU草藥配合獨特的技術精製而成。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能是去異味、去暗斑、解決分泌物不適,及敏感部位發出異味的煩惱
成份溫和天然,所有膚質均適用。
而且是全能的呀,可用來洗面、洗澡及護理私處 !
朱迪不習慣用香皂洗面,所以只用它作洗澡及護理私處~
雖同是清潔,但用法是不同的。
洗澡:
直接使用JAMU香皂擦拭身體,香皂內有粒粒,可作低程度的磨砂呢!
在慢慢打圈期間,會將身體上污垢從毛孔內推出來呢!
用後感覺乾爽舒服,不過如平常習慣用沐浴露,最初用的一星期要習慣肌膚變得繃緊,那是皮膚在適應酸鹼度。
覺得繃緊的話,就塗上body lotion吧!
用上一星期左右便會習慣了。
最近正值生理期,那焗促感…嗯,你是知道的!
如果是護理私處的話,用法是絕對不一樣!別傻得用整塊香皂去擦!
1)  先將JAMU香皂取濕,利用起泡網搓揉,起出泡沫。
2) 將泡沫覆敷在該部位上,等待約3分鐘再沖洗。


用後感到乾爽多了!平常的不舒服感一掃而空,而這感覺可last 1 日呢~
又或者可將它塗在有色素較暗沉的地方(如腋下、乳頭、敏感部位和雙腳等),據說美白效果不錯呀!
❤Pheromone Body誘人磨砂❤ [HK$350/ 500g ]


 
磨砂是朱迪家中必備的東西,擦擦擦的把身上死皮油脂污垢通通推走。
這樽Pheromone Body誘人磨砂朱迪特別喜歡,打開來時會聞到淡淡的、甜美的樹莓香味,但朱迪覺得更像柚子香味。

採用天然鹽,茶葉提取物及16種草本成份,溫和滋養肌膚。
質感像雪葩又像薯蓉般,拿上手會感到軟棉棉的。但其實是幼鹽磨砂,但質感幼細,不傷肌膚。油份比相像中低,在這春夏天氣用非常好,誰想在這些天用上油份高的產品?

份量的話,不需太多。
只需用上這些就足夠全身使用了,一星期用一次的話可用2~3個月,很划算呀!


順時針打圈按摩全身即可,在積聚死皮的位置要重點打圈按摩,按摩時發覺更耐用,平常用其他品牌,打幾圈就沒了,也這瓶可讓我每個部位都慢慢打圈呀~
能去除身體角質死皮,解決粗糙暗啞問題,令肌膚回復滑溜美肌。

使用幾次後,會發覺有些平常摸不到的粉刺給推了出來@@ 想不到平日這麼努力做清潔,竟然還有深層污垢結推出來,意想不到!!

更含費洛蒙成份,不經意散發的可吸引男友呀!
一星期用上1~2次便可以了,用後肌膚變得幼滑,非常滿意喲!
用上它們後,比起從前更愛洗沖了,覺得洗澡的時間都用作保養,那我就有更多時間煲劇了!

❤LC JAMU天然草本皂 ❤
❤Pheromone Body誘人磨砂❤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