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番本,刺身一流的放題選擇!

朱迪跟男友是放題怪,一個月必食一次放題。
亦有一班放題鐵腳齊齊揾食,每次都可盡叫!
這次到了位於旺角的番本,地點易揾,就在mtr附近,在舊pccw 果棟大廈內。

環境不錯,枱與枱之間不會太窄,不像某些放題店一樣要將每一寸空間都坐滿人。

甫坐下就喪點了,點餐紙分字母排好,非常易揾。

 
愛吃刺身的我們更選擇了升級之選,每位加$50就可以無限享用以下食品。
 

 
我們有6個人,42女,男的都是擦得之人,所以叫大堆頭也不擔心呀!

而且,就算升不升級也好,也有以任飲梅酒及sake, 當然不能錯過~


 

升級的刺身一上枱已令人食指大動呀,赤蝦刺身非常大隻,成隻手指咁長。而且鮮甜彈牙,推薦推薦!!



 
帶子也不錯,亦不會太孤寒~

喜歡吃刺身的,這$50絕對升得超值!!

番本上菜極快,在嘆緊第一盤刺身的時候,我們叫的另一盤普通刺身也到了~



 
一看色澤便知道是非常新鮮的喲!款式亦多,最開心是有在外面吃會比較貴的赤貝、榮螺片、白玉拖羅~
每一件都非常鮮甜,值得我們一再encore

衝完一輪刺身後,便向壽司及各式熱盤進發了。

壽司不錯,不過這道創新的黑松露三文魚及黑松露吞拿魚就比想像中普通,

 
始終黑松露太濃味了,三文魚的鮮甜都被搶走了。但試上另一件沒有黑松露的,三文魚是很美味呀~而且是三文魚腩呢!

另外也試了它家的熟食、清酒煮蜆、牛油蒜香炒帶子、金菇肥牛卷、炸物、天婦羅,三文魚芝士薯波,鹽燒三文魚頭、烤菠蘿、芝士年糕通通也不錯。

 
反而升級體驗的熟食就有點失望了,蟹粥超咸、食一啖已經吃不下。
忌廉煮藍青口一般,不過忌廉味太濃了...


 
羊架因太飽,所以沒叫~

甜品 - 炸朱古力香蕉


 
推介推介!!! 即叫即炸, 非常好吃喲~~
總括而言,番本的刺身非常好食,熟食就是正常之作。
但食放題,刺身才是皇道嘛!

所以,我們會再回來的!!!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