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中女的緊緻新選擇

我已是中女,這不變事實常常remind我要firming firming firming!!!!
最近有朋友推介BIOTHERM的藍鑽緊緻系列說很work,一定要試一下!

我用上的是這個系列的3件產品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Blue Therapy Serum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Blue Therapy Eye
❤藍鑽緊緻修護乳液Blue Therapy Milk Lotion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蘊含高濃度的海藻、浮游生物萃取及珠貝母成分,為肌膚注入能量,令肌膚回復緊緻及充滿富光澤。

泵裝設計的它,方便預計份量,拿上兩泵就可全面使用了。





帶有清新海洋氣味的它,讓人猶如置身於墾丁的海洋之中。
(哪裡都可以,只是我想念墾丁吧了 ^^

質感輕盈,精華裡發現充滿著金色粉狀物,那些是珠貝母成分,能即時提昇肌膚光澤並緊緻肌膚。


 延展性高,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保濕度不錯,用後皮膚水份回升了,而且清爽舒服。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雙眼是最容易出賣女人的部位,用上好的眼霜可救你出殘爆之地。
能減淡眼部6大衰老現象,重點對抗肌膚的鬆弛、暗啞及幼紋等問題。

白色乳霜狀質地的它比精華較為豐盈,看似滋潤的它事實上不油膩。


延展性高,極容易推開,推開後就變得像水珠一樣。




而且不帶黏笠感,不會對脆弱的眼周肌膚帶來負擔。

用上這份量就足夠晚上用並同時按摩了。


配合按壓手法,為雙眼減輕疲勞,浮腫也在慢慢減退。




❤藍鑽緊緻修護乳液❤



最後再用上乳液,可加倍提升精華的功效。
高度保濕的它,能提供高達8小時的保濕效果,為皮膚鎖緊水份。

白色乳液狀,非常輕盈,塗上後感到清爽舒適,不帶黏膩感。

在這潮濕的春天裡,用上輕盈又保濕的乳液,大大減低朋友的負擔呀!



用上整個系列一星期,皮膚水潤度提升了,慢慢的感到皮膚的彈性回來了呢!



另外,BIOTHERM最近推出了BLUE SMART智能皮膚分析,配備3D立體顯示、30X視覺及觸覺感應器,10分鐘揭示8大膚質指標。
想對比同齡亞洲女士膚質,訂製專屬個人護膚方案,立刻登入http://bit.ly/BlueSmart 預約BIOTHERM BLUE SMART,為肌膚訂製個人護膚方案!

完成服務後更可獲贈藍鑽緊緻修護精華一星期體驗裝乙份!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