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以光顛覆時間定律』 ,隨時隨手掌控皮膚歲月

近年家用美顏器真的是百花齊放呀,而在法國的傳奇嫩膚美容儀器專家TALIKA終於再推出令人期待的第三代LIGHT DUO+呀!!


2008年,光線向世人揭露了它的第一道秘密:光的每個光頻對皮膚有著不同的治療功效。
配合便攜式LED裝置的發明,TALIKA更可將這個革命性的技術與大眾分享。


2010年,TALIKA推出第二代LIGHT DUO,大受歡迎!
2014年,萬眾期待的第三代LIGHT DUO+ 終於面世了。

 早前更進行了發佈會呢~


Talika 法國總裁 Mr. Francois 更遠道而來為大家介紹呢~


  
Talika推出首個光學全效煥膚療程,LIGHT DUO+ 光魅全效煥膚儀,針對肌膚上的皺紋及黑斑,同時舒緩肌膚。為您站於對抗歲月痕跡最前線。

LIGHT DUO+這部家用式的光學美容儀,集結三大光學技術


同時配備離子電滲療功能, <打開>細胞壁的臨時狀態,增加滲透性,讓有效成份更易被吸收。 



現場更有專人親身示範LIGHT DUO+的使用方法,




我們亦試玩了呢~
LIGHT DUO+是蛋型設計,嬌小可愛,



開關、切換模式及確定模式等按鈕都設在邊沿。


簡單、方便、易用,而且能一手掌握,易於攜帶,去旅行時皮膚仲容易敏感,就可帶上它了~

使用方法簡單,每次,「紅光」 1 分鐘、黃光 45 秒、「綠光」2 分鐘就可以了。

三種光有什麼作用呢?

紅光(630nm脈衝頻率)

 為肌膚抗紅及舒緩,有效降低促炎細胞因子增生
❤每天1分鐘可消退66% 肌膚紅腫❤

黃光(590nm脈衝頻率)



有效抗衰老和防止皺紋形成,重新激活膠原蛋白合成
❤每天45秒,於28天內皺紋減淡達 32%

綠光(525nm脈衝頻率)

有效美白袪斑及抑制黑色素形成。
 每天2分鐘,60天內減退黑班達 46%  

它更為您所帶來的五大顯著成效
有效撫平同減淡皺紋
令肌膚回復飽滿
提亮膚色
令肌膚恢復光采
有助活性成分滲透肌膚

朱迪家中已有幾部潔顏器了,光學美顏儀也有一部,但這部更吸引我呀!!

心動心動~

Talika Light Duo+ 光魅全效煥膚儀

售價: $3350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