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識得食,梗係食金田家

我家大少特別喜愛吃拉麵,我們平常都會周圍去找美味拉麵!

這一次嚐到了剛剛在香港登陸的金田家,襯著它試業期間,率先一嚐正宗九州拉麵的風味!嚐過後,相信將會是大少的新歡了。



金田家位於銅鑼灣登龍街,那裡現在已經有兩間拉麵店了,要抓住食客的咀,金田家當然來頭不少呀!



金田家由金田先生於2009年於日本九州福岡拉麵之都創立。


(店家的icon就是金田先生了!!!)


2009年起多次榮獲「最佳拉麵店」的美譽,更是少數能於日本著名食評網站Tabelog獲得4.11(滿分為5)的餐廳,更是九州地區排名最高的拉麵店。
在香港能吃到這麼正宗的九州拉麵,以後有口福了!

店內採用正宗九州店舖風味,就是自助購票形式。



方法亦非常簡單:




1) 入錢
2) 選擇想吃的拉麵,輸入編號
3) 拿飛仔就是了



香港的店只賣3種拉麵,分別是


1)經典叉燒拉麵 $78
2)芽菜叉燒拉麵 $83
3)至尊叉燒拉麵 $98

追加拉麵(即替玉)、加溏心蛋、多蔥、或飲品,亦可加錢選擇!


這天我點的,就是它們的經典叉燒拉麵


而麵質亦有4個選擇,超硬、硬、普通、淋身,而我選擇了普通,那是最能吃出功架的。



叉燒以頂級豬肩肉烹調後,再以香濃秘製醬油醃製成金田家叉燒,只此一家。


叉燒肥瘦得宜,油份跟肉的比倒均稱,朱迪很愛吃呀!

麵質呢?軟硬度適中,煙煙韌韌的,非常彈牙。



每一著麵都掛著濃濃的豬骨湯,非常滋味。
麵質亦非常不錯,食到尾的時候亦能保持彈牙,不會因吃太耐而變得淋身。

DIY個人口味,更可以加入店家的配菜,這個像淡版雪菜的東西,還有芝麻。



不過我不想破壞豬骨湯的濃香,只是淺嚐雪菜。

奶黃色的秘制豬骨湯底傳來陣陣香味。
嚐湯底很濃很濃,略帶厚身,有一點黏口而不油膩的湯底。朱迪大愛這湯底呀! 亦是第一次嚐到這口感的湯底呀!


一問之下,這湯底大有來頭呀!
秘製豬骨湯以 上盛食材(食材是秘密,不告訴你:) )  , 經過15小時的烹調,濃度更高達十度以上。烹調那麼久,所有精粹都已經溶在湯中了!
師父更使用多重過濾方法使豬骨湯香濃而不油膩。
邊喝湯的時候,有一刻還以為在喝骨膠原呢~

吃上一碗後,心裡跟肚子都是大滿足呀! 這碗拉麵真的深得我心!



最重要是,這味道是正宗的日本金田家味道,香港金田家承諾將九州頂級金田家拉麵原汁原味地帶到香港。


拉麵精要止拉麵癮,又多一個地方了。

銅鑼灣登龍街34號地下
2889 3355
星期一,三至日: 12:00-22:00
星期二休息

www.facebook.com/kanadayahk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