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跟粗大毛孔say goodbye : 潔面神器Clarisonic Deep Pore Detoxifying Solution組合

毛孔粗大一直是朱迪深刻的痛。
能做的,都做上了。
但它們還是時好時壞,總是讓人很氣餒。

早前非常榮幸獲邀出席由STYLE-TIPS.COM舉辦的Clarisonic試用工作坊,


率先體驗即將於515日隆重推出的Clarisonic Deep Pore Detoxifying Solution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正正針對改善毛孔粗大、潔淨收細毛孔,可幫我快速解決毛孔問題呀!!

  
組合包括:


獨有專利雙向模式擺動的深層潔淨刷頭 (藍色的,很易認)
深層潔淨潔面啫喱
深層淨化毛孔泥膜
每套零售價HK$600 (不包括淨膚儀)

工作坊上,用接近皮膚質感的葉子做示範。

塗上粉底後,一片用Clarisonic Deep Pore刷頭配合潔面啫喱清洗。
另一片只用上潔面啫喱再手動清洗!


看吧!用上Clarisonic Deep Pore刷頭的葉子非常乾淨,就像從來都沒有化妝一樣呀!


想想看,平日只用潔面啫喱再手動洗面的話,皮膚多污漕呀!

急不及待回家後立即就開來用了! 
淨膚儀用上Clarisonic ARIA


打開盒子後,會見到機身/ 座枱座/ USB 插頭及電插頭/ 敏感肌膚刷頭一個/ 30ml潔面產品一枝

 ARIA 機身輕巧,呈流線型。


其專利聲波技術的潔面機深得人心喲!
備有3個級別的聲波速度:速度 1(Delicate輕柔)、速度 2(Universal 溫和) 及速度 3 (Powerful 強效),提供不同程度的潔膚能力。


最愛它的USB充電設計,方便充電,去旅行時也可帶去喲!(不知道為什麼去旅行的時間皮膚總是特別差的

要改善毛孔問題,便要換上深層潔淨刷頭,及上配上深層潔淨潔面啫喱深層淨化毛孔泥膜了!


  
深層潔淨潔面啫喱特別針對改善毛孔粗大及油性皮膚或混合性皮膚而研製,性質溫和,含有溫和天然果酸成分,幫助去除表層老化角質,疏通堵塞毛孔。
氣味清新,用後亦不會令皮膚感覺乾燥繃緊。


能有效深層潔淨毛孔內的多餘油脂及毒素,是毛孔粗大人士(即是我)的救星。


臨床測試證實使用一次,能減少顯著毛孔達25%,瞬間讓毛孔重新健康呼吸,猶如換上新肌一樣!。

至於深層淨化毛孔泥膜★,一星期用上1-2次即可。


深層分解毛孔內雜質及吸走多餘油脂,帶走堵塞毛孔內的毒素。
使用一次,有效排解毛孔內污垢及多餘油脂。

用法簡單
1) 只要將Clarisonic刷頭弄濕,整個是防水的,所以不用擔心會短路。

2) 深層潔淨潔面啫喱擠在深層潔淨刷頭



3) 開動所需聲波速度,在面下上用上1分鐘作聲波潔膚,透過聲波產生的液體流動,深層潔淨毛孔內的潛藏污垢。可早晚使用~ 




4)用清水洗淨即可

(別忘了每次使用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刷頭。用後放在洗手間亦可,因其刷毛無孔設計,可避免藏菌。)


最近皮膚總是很污漕似的(大概是因為潮濕令皮膚水油失衡)…

嘔心吧!粉刺、毛孔粗大、膚色暗啞全都淨現眼前了! 


所以朱迪用上的是速度 3 (Powerful 強效)來強力潔面。

邊用的時候,刷頭所產生的雙向液體流動,能深層潔淨阻塞毛孔的死皮及多餘油脂,粉刺都被推出來了!



刷頭設計非常舒服,每一條刷毛的末端亦是渾圓設計,而非直角切斷,以確保超柔軟不傷皮膚。

 

1分鐘後,嘔心的粉刺不見了9成,毛孔變得細緻呀!!

而膚色更是叮一聲的變得充滿光澤呀!!



瞬間去除表面污垢、排解毛孔內污垢及皮膚粗糙的問題!

用後非常興奮呀!!
平常用洗面乳洗面,總是會有些不聽話的粉刺能輕易被推出來,用完潔面神器後,再沒有粉刺輕易跑出來呢!

只用上一次,皮膚變得細緻幼滑,毛孔不見了!
皮膚回復健康,太令人興奮了!!

你也想入手嗎?期待515日隆重發售吧!

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Deep Pore Detoxifying Solution
包括
深層潔淨潔面啫喱177ml 一支、
深層毛孔淨化泥膜60ml 一支、
- 深層潔淨刷頭一個



銅鑼灣時代廣場、中環IFC連卡佛專櫃、金鐘LAB ConceptJOYCE BEAUTY發售。
每套零售價HK$600 (不包括淨膚儀)

非常感謝Clarisonic提供產品試用及STYLE-TIPS.COM舉辦是次活動


~~~~~~~~~~~~~~~~~~~~~~~~~~~~~
★朱迪☆
[fb game 現在舉辦送禮活動喲,請多多支持~]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