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補補補~ 膠原、保濕、美白1瓶KO!

「作為女生,有時真的很累~
有人跟朱迪的想法一樣嗎?
每天我們已經很努力的在面上左塗右塗哩,但總是覺得還差一點點、還差一點點!

早前,為了加快美白效果,嘗試了奇異果食療法:
每天早上空肚吃2顆奇異果,可美白、瘦身、抗氧化及排毒呀


(圖片轉至網絡)

但是,努力了一個月,最後也是放棄了。
一來,買不到好吃的奇異果。
二來,每朝吃生涼的東西,來經期時差不多要了我的命.....

結果,美白抗氧化效果不是最明顯,最明顯的是換來了一天sick leave.....
看來奇異果不適合我的體質呢~

一直在找替代品幫我做美白抗氧化的功夫。
偶然間,遇上了它
Ankang安康的新產品「膠原保濕美白飲」!



Ankang安康是唐安麒博士旗下的品牌,
安康致力搜羅世界各地優質天然、有機健康食品及營養補充品,利用天然、有機飲食,以食物增強抵抗力的概念帶給大家。

而這款「膠原保濕美白飲」是什麼呢?
它含有


高含量低分子12000mg膠原蛋白
玻尿酸保濕精華
美白玫瑰百合精華

一瓶可為你帶來保濕、美白效果及補補膠原蛋白

但它不是仙丹,一支當然不足夠啦~
要補充身體所流失的,建議每天都喝呀~

購買前要確保密封貼沒有被撕開過呀,吃下肚子的都要小心喲~



膠原保濕美白飲的包裝是一盒6支,放在公司,方便每天飲用~


喝起來有點「杰身」,頗甜,味道不錯,是喝過的膠原美白飲當中最易入口的。


啡色玻璃瓶的它,可保持產品穩定性,不易被氧化。



主要成份包括:
膠原蛋白、玻尿酸、百合、玫瑰花、玫瑰果、櫻花、果糖、蘋果汁、檸檬汁、水

能有效抑制皮膚黑色素,淡化色斑,達至美白保濕效果。補充膠原蛋白及水份,可恢復皮膚彈性,亦可提升膚質及鎖水!

通常我每天喝一瓶,有時候想吃甜的,就會喝多一瓶。
一天一支,星期5時人比較累我會喝多一支,一星期就ko一盒了~~



飲用前記得先搖勻喲~
飲用方便可直接飲用,
或喜歡凍飲的可加進冷水(不過朱迪不建議,女孩子始終不要喝冷水)
又或可加進鮮榨果汁裡一起享用。

吃下肚子的東西,當然要看清楚呀~
將它倒出來,會看見赤紅得飲黑色的它。


努力的喝上一個月,皮膚慢慢的去黃了,而且肌膚亦變得水嫩。
最明顯的分別是護膚品的吸收力上升了,大概是因為補充了膠原蛋白,令細胞回復彈性,更能鎖著護膚品養份。


如果你也想輕鬆為皮膚進補,不妨考慮這一支呀!



膠原保濕美白飲 
1 x 6瓶 (50ml/瓶)
標準價: HK$330.00/
會員價: HK$298.00/
置於乾燥室溫處。開封後請盡快服用完畢。
* : 孕婦及授乳中婦女、服藥或身體不適者,請先洽詢專業人士意見。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