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贏取近$5,000大賞❤ 隨手擁有「淨、白、透、亮」肌!!

曾聽說,鑽石是很難被拍得漂亮的~



我說,要拍出自然美肌更難呀~
因那是靠膚質呀~~~~

朱迪一向睡不好、吃東西習慣也不好,要擁有自然美肌簡直是發夢!!
最近用上了它,令我重新燃點了希望呢!!

SK-II 隆重登場的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用上它後,它能令你皮膚變得「淨、白、透、亮」,由肌底散發出猶如粉鑽的光芒!
很厲害吧~~~

質地是微微厚身的白色乳液,但依然非常輕盈,適合在這潮濕的初春天氣。



延展性高,輕輕一推便被皮膚吸收了。
用後非常清爽,既光澤亦明亮,摸上去很舒服,非常柔滑!


看一看我的真實使用效果吧!

每次用上1-2 滴的份量,輕輕在面上推開就可以了~



這是使用1天後的效果

看得到膚色均勻了,整個膚色不再又黃又紅~看起來健康多了~
即時效果不錯喲,急救一流~

這是使用7天後的效果


膚色進一步透白,而且更加均勻,就好像睡飽了似的~皮膚得到充分休息。
但我這7天,是天天不夠訓又壓力很大的呀~

靠著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替我把關,才有好氣色~



這是使用14天後的效果 AMAZING!!!!!

整個就是「淨、白、透、亮」的天然美肌呀!!!

暗啞不見了、膚色徹底變得均勻了,還透出健康的淡紅色(並不是敏感紅啦!!!)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只是14天就有如此厲害的效果!!!!
太強了吧!!!


你也想入手嗎?

不如先參加SK-II舉辦的SK-II Diamond Lady比賽!將整SET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帶回家呀!

我也參加了,請LIKE 我一下吧~~ ^^



instagram.com : judytze

比賽詳情:


比賽由41號開始至428號,在Instagram舉行呢~要密切留意呀!
分四個階段~每個星期也有一位得獎者獲得「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1週 : 1/4 – 7/4
2週 : 8/4 – 14/4
3週 : 15/4 – 21/4
4週 : 22/4 – 28/4

參加辦法:
1.相片要求:參加者需以清雅淡容示人,配以閃亮物件拍照,再加上說明載至個人Instagram,以突顯SK-II NO.1美白精華產品--全新SK-II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特點:開創亞洲美白標準,超越一般美白,帶出亞洲肌膚獨有 淨、白、透、亮。
2.參加者必須公開個人網頁,以確保參加照片能夠在instagram搜尋功能內出現,並鼓勵其分享至個人FACEBOOK專頁。
3.相片說明必須加上#SKIIdiamondlady@SKIIDIAMONLADY
4.參加次數不限,唯每位參加者只能獲獎一次。
5.在指定日期內獲得最多"Like" 的相片將會成為勝出作品,得獎者將有專人於每星期比賽完結後翌日,在其Instagram得獎作品留言通知,並稍後將其得獎作品張貼SK-II HK官方FACEBOOK專頁。

獎品非常豐富呀!!! 是總值$4,690 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包括:

1) SK-II 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50ml HK$ 1,450
2) SK-II 護膚精華(神仙水)150ml HK$ 970
3) SK-II 眼部護膚精華15g HK$ 550
4) SK-II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80g HK$ 1,090
5) SK-II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UV 50ml HK$ 630

d拎住bling bling的東西參加喲~~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