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百玩不厭❤香港迪士尼樂園

朱迪對於主題公園一直有著情意結,而迪士尼樂園更是每年必定到此一遊的地方。


非常老土的說,朱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可以跟珍惜的人每年到此一遊,一齊找回那漸漸消失的赤子之心~~ ^^

看到列車上的他們,就好想快點跑入去喲~



所以,每次踏入迪士尼,我也是無比興奮的~



也要抬起頭看一看這句Magic words!



由於3月不是旅遊旺季,這次我們將時間預得非常充裕~
還抱著要hea的心情去~~ 所以沒太跑地點!


到達後,先去看Lion King Festival獅子王慶典!!



平常都總是十分不幸地剛剛miss~
這次專承早20mins 去排隊呢!!

果然排隊是正確的~



歌舞連場,每看一節就讓我想起Simba的經歷~
Lion King可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套動畫呀!!

看到完,便在corner café嘆了一個tea~
賣相跟味道也不錯喲!




嘆完後,剛好趕上3:30pm 的迪士尼飛天巡遊~~


這是每次逢到必看喲~

然後先在小鎮大街周圍逛。
很多新premium!!! 很想全部掃回家~







亦見到了玻璃工匠在製造玻璃呢~~



很厲害!!

原先打算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不過時間未到,我們便決定先勇闖灰熊山谷

灰熊山谷前,看見它呢,看來將會有新景點~



灰熊山谷的灰熊山極速礦車可是會上癮呀!!


每一次來都總會玩上兩三次!
那極速向上衝然後再極速倒車,非常非常刺激呀!!
3月人不多,我們可以repeat玩上幾次了!!!haha~~

玩完後,便慢步打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了!! (忘了拍照...補回夜景一張~ 請見諒~ ^^)


這也是另一個必看的show~~
每一次演員們都很有水準、很專業呀!!
真正百看不厭!!!


之後周圍逛逛,便又重回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及反斗奇兵大本營了!!

在灰熊山谷玩換多一次極速礦車才轉去迷離莊園~



迷離莊園是一個多東西看,周圍拍拍照也很開心~
而且莊園內的列車是可舒舒服服嘆冷氣的好地方呀~
夏天來時,一定要去呀!
而且內容亦非常豐富!
包你難忘~

出來時,夜色已降臨了,想不到,晚上的迷離莊園後而更迷離、更美麗!



本想去反斗奇兵大本營玩,但人太累,跟woody打個招呼,便離開去醫肚了!


 原來晚上的反斗奇兵大本營這麼美麗~



也來湊一湊星星熱,可惜沒啤酒


就這樣坐下、hea下,便差不多到放煙花的時間了~

跟著大家一起靜待煙花!


看煙花時我沒拍照,因為想將這一天美好的回憶,連同煙花,一一記在腦海中~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p.s. 煙花盛放的時候,我身邊的是你,一切已足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