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每天$13的小習慣

其實,朱迪對眼一向好麻煩
夜晚唔訓變成熊貓眼
飲太多水經常浮腫
喪煲劇令雙眼疲倦
眼倦加上經常捽眼,眼周肌膚亦變得特別脆弱...
為了令番工時看起來沒那麼累,最近養成了每天晚上都敷eye mask的習慣呢~

用的就是可天天使用的ZINO 黑眼療 .金箔眼膜 ($398/30)~



它以韓國配方,結合矜貴奈美金箔、鱘魚子精華、Melavax複合肽、Greenol草本精華等高效成分,三重擊退黑眼圈、眼袋、浮腫,全方位打造亮麗明眸!

打開紙盒後會見到白色膠蓋。
之後再見到白色膠盒,那就是eye mask了~


包裝上也簡約,只有30mask,不會有額外的膠片隔著、也不會有額外的packing,環保環保~
撕開裝著eye mask的白色盒子上的膠膜,就會見到閃著金光的eye mask~~

非常像","的eye mask, 很可愛~

用完後,放回白色膠蓋就可確保eye mask的品質了。


 一盒30對,每天敷上一對,一個月後就可換上另一盒了~


計起上來大約$13一對,價格合理。

先輕力搖晃盒子,讓內裡的精華均勻滲透每片眼膜。(不過我第一次用時也忘了搖它,但眼膜也足夠滋潤呀!
用附送的小勺拿起eye mask,輕輕敷在眼底位置就可以了~




看上去像很細塊,原來不是呀!
敷上眼後能覆蓋整個眼圈位置,也照顧到眼尾的細紋位。


由它靜靜待在眼上20分鐘就可以了~~

那它怎麼解決黑眼圈的問題呢?

先來說說黑眼圈是怎樣形成的~
其實黑眼圈成因複雜,跟遺傳、肌膚構造和生活習慣有關。
我就有位朋友是天生深黑眼圈的,無論多早多晚睡都不退,很苦惱呢!
而想改善黑眼圈的問題,就要由改善眼部血液循環開始,促進代謝繼而排走黑色素。當然亦需同時補充養分,激活眼部肌膚能量。

ZINO 黑眼療 .金箔眼膜蘊含兩大矜貴修護成分: 奈美金箔及鱘魚子,可幫助改善黑眼圈。
奈美金箔及鱘魚子能平衡肌膚正負離子,促進代謝及血液循環,排走沉積毒素。而當中鱘魚子精華更有效補充真皮層膠原,賦予眼部肌膚更新能量。

持續使用,可改善黑眼圈、眼袋、浮腫的問題呀!

敷完20分鐘後就可除下眼膜了~
再輕按眼部幫助精華滲透肌膚。


而且即時效果不錯呢~眼周肌膚明亮了,眼圈淡了一點,浮腫也改善了一點。


 敷完後,eye mask還沒有乾掉,所以我將它敷在虎紋位,幫助淡紋。



持續用上一星期,效果也不錯呀~


雖然中間經歷過大病+晚晚煲劇唔訓
眼圈更淡了,細紋得以改善。


1$13就有呢個效果,真的不錯喲~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