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不只要美白,更要「淨、白、透、亮」

曾經,朱迪將曬黑自己作為年度目標。
這一年因要籌備影相,如果後悔死了。

正好春季是各美白產品登場的時間,我要找白淨白肌膚!!

這一次初接觸的,就是SK-II 隆重登場的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它不只要令你美白,更要令你的皮膚變得獨有的「淨、白、透、亮」!

這一次的發佈會選在IFC 4樓、明亮的Glass House 舉行呢,讓我過了一個舒舒服服的下午。
甫坐下,先嘆一個afternoon tea,每次event的食物都非常精緻。令人捨不得吞下肚呢!



每一次SK-II的新品都令我充滿驚喜。
朱迪對於「美白」的感覺,就是要「白」呀!
SK-II教曉我,不能只接受「白」,更要變得「淨、白、透、亮」,由肌底散發出猶如粉鑽後的光采!



SK-II 科研團隊在美白科技領域上突破界限,開創亞洲女性美白新標準,超越一般淨白界限。
它發現肌底蘊含兩種主要影響肌膚的美白要素:感光體及阻黑體。

而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有效增加感光體及阻黑體數量,透過激活這兩大美白要素,從而提升光線散射,並逐步減少黑色素的傳遞,擺脫暗黃宿命,令肌膚從內而外透出健康粉鑽光采呀!

真的這麼厲害嗎?
不要緊,看一看品牌特別安排的實驗吧!





品牌方面亦邀請了專業導師在現場做實驗講解, 分別測試不同美白產品的抗氧化和醣化程度。

測試抗氧化程度:


用上白蘑菇作實驗,分別塗上三款美白產品, 再在熱能燈下照射,模仿曬太陽的效果。



塗上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白蘑菇依然淨白, 其餘兩片則逐漸氧化及變黑。
表示精華的抗氧化很強呢!

測試產品醣化程度 (程度愈低, 肌膚愈富彈性)


在化妝棉上分別塗上雞蛋、砂糖、酪氨酸及美白產品的混合物,模仿人體肌膚衰老的過程。
5mins 後,化妝棉維持原本顏色!證明它同時抗衰老呀!

目睹實驗後,急不及待的試用呢~

這支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包裝比第一代纖瘦了,優雅了一點。



質地介乎滋潤及輕盈之間的白色乳液狀,延展性高,輕輕一推便被皮膚吸收了。



用後沒有油膩感,皮膚顯出光澤之餘亦變得明亮起來呢,摸上去亦很柔滑呢!


略帶清香,很喜歡這個味道呢~

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採用革命性Aura Bright Cocktail 配方,除蘊含皇牌成份PITERA、配合革命性美白複合成份Aura Bright Cocktail,讓肌膚不單止變得白,更由瓷白逐步升級至雪香、珍珠白及終極的粉鑽亮白,透出自然光采!



朱迪亦急不及待看看用上它後的效果呢!!
不日分享~~

新品這麼吸引,想入手的話除了入手之外,也可參加即將舉辦的SK-II Diamond Lady比賽!



比賽由41號開始至428號,在Instagram舉行呢~要密切留意呀!
分四個階段~每個星期也有一位得獎者獲得「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1: 1/4 – 7/4
2: 8/4 – 14/4
3: 15/4 – 21/4
4: 22/4 – 28/4

參加辦法:
1.相片要求:參加者需以清雅淡容示人,配以閃亮物件拍照,再加上說明載至個人Instagram,以突顯SK-II NO.1美白精華產品--全新SK-II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特點:開創亞洲美白標準,超越一般美白,帶出亞洲肌膚獨有 淨、白、透、亮。
2.參加者必須公開個人網頁,以確保參加照片能夠在instagram搜尋功能內出現,並鼓勵其分享至個人FACEBOOK專頁。
3.相片說明必須加上#SKIIdiamondlady@SKIIDIAMONLADY
4.參加次數不限,唯每位參加者只能獲獎一次。
5.在指定日期內獲得最多"Like" 的相片將會成為勝出作品,得獎者將有專人於每星期比賽完結後翌日,在其Instagram得獎作品留言通知,並稍後將其得獎作品張貼SK-II HK官方FACEBOOK專頁。

獎品非常豐富呀!!! 是總值$4,690 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包括:

1) SK-II 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50ml HK$ 1,450
2) SK-II 護膚精華(神仙水)150ml HK$ 970
3) SK-II 眼部護膚精華15g HK$ 550
4) SK-II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80g HK$ 1,090
5) SK-II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UV 50ml HK$ 630

d拎住bling bling的東西參加喲~~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