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新品必看] Timberland x F&B Style Me Up Workshop

作為Fashion & Beauty member,經常有機會參加它們不同的workshops~

早前參加了cupcakes班,這次有幸出席 Timberland x F&B Style Me Up Workshop呢~~




活動結束後還有豐富禮物喲~~

當日活動主要講解2014年春夏季Timberland的最新造型及化妝趨勢。


更分別請來F&B Managing Editor Eva講解今個春夏時裝潮流及星級化妝師Will Or示範outdoor look彩妝!!

我因工作遲了,差點miss Will Or的化妝教學呢~~


幸好也趕上了~

Will Or很細心的替model化上了outdoor look~

以簡約妝容為主,選擇了earth tone eye shadow 及粉紅色姻脂。


看起來既清新,又清爽呢~
outdoor look最緊要的是透薄呀~那麼皮膚就沒有那麼大負擔了~


幸之後便由Eva介紹春夏時裝潮流!
Timberland 春夏新品色彩奪目悠閒海岸風情為主打,以Mix & Match Must Buy Items,打造色彩繽紛造型迎接夏日。






Eva也介紹了自己的喜愛配襯呢~
原來Eva也偏向簡約中帶點color的配襯呢!



看完Eva的配搭,我們也為自己配一下呀~
放假嘛,要悠閒一點,所以我選了白t shirt+牛仔短褲,不過也配上一件sharp色外套,悠閒不忘時尚嘛~


當日Eva為兩位models配襯了兩個造型,都是以Mix & Match為主,既不傷銀包,
又可以有不到的total look~

這位model身上的,暮光藍防水長外套,配襯奶油黃橫間上衣及牛仔短褲!



想不到不同的style及顏色撞出來的效果也很不錯,非常清新同時亦搶眼! 
她穿上的,更是最新Earthkeepers Harborside女裝帆船鞋。


我手上的是同款不同色的~
這對帆船鞋以嶄新SensorFlex科技及42%循環再造橡膠打造鞋底,提供緩震及穩定作用,並減低雙腳所承受的壓力。就算這樣屈也沒有問題,彷如運動鞋一樣舒適。
我想穿上它去行山也可以呀~

另外這位則穿上質料透氣舒服嘅暮光藍色Tunic長袖恤衫,下身配搭Slim Fit 白色牛仔長褲


及今季大熱的花花圖案Earthkeepers Classic Boat Shoes,既時尚又舒服,casual Friday 上班亦可以呀


在假日穿上這身妝扮的話,人也輕鬆一點呀!舒適city outdoor style原來很容易打造呢!

看完兩位model的示範,大家來猜一猜Will喜愛哪一身裝扮?


他喜歡這位呢



猜中了的有禮物一份喲~


我猜中了,可惜抽不中我,哈哈哈~

不要緊,這次workshop的禮物很豐富呀!!!


多謝Fashion & Beauty~ 上一次workshop既可學到化妝技巧,又可得到襯衫秘技,更有豐富禮物,非常開心呀!多謝!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