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Yahoo音樂瘋投X 羅力威創造音樂》

朱迪是很喜歡看演唱會的人。
喜歡LIVE的感覺,喜歡全場一起舞動、一起合唱、一起喝彩的氣氛。

所以這次受WeShare邀請,出席《Yahoo音樂瘋投X 羅力威創造音樂》演唱會,我可是一口答應呢!



當天是白色情人節,更收到WeShare送的小禮物~ 多謝~



說回演唱會,這次是《Yahoo音樂瘋投演唱會》的第4擊!



Yahoo音樂瘋投演唱會》的作風就是要跟網民互動,演唱會前全港網民已可到「Yahoo 娛樂圈」 網上投票選出心水曲目,用自己的手親自創造羅力威音樂會當晚的歌單。羅力威當晚除了大唱精彩新曲及過往作品外,亦翻唱了由Yahoo用戶投選的經典金曲!

是實話,不常接觸羅力威的歌,只知道他是唱得之人!




但原來他很有語言天份呢~當晚演繹了不同國家的歌、包括日文、韓文、國語呢~
多才多藝的他更以口琴開場,唱出經典情歌庾澄慶<情非得已>

之後更唱了王力宏 <Forever Love >、范范的<到不了>、光良<童話>、陳百強<>
及張惠姝<掉了>等等!!


 更唱了令我非常投入的《Slam Dunk》結尾曲「世界が終るまでは…」,令我非常想看回整套《Slam Dunk》呢!

更請來他的師妹許靖韻作表演嘉賓跟他合唱《雙子情歌》,許靖韻的歌喉也不錯呀,近來熱播的<下個他>就是她唱的呀!




全場高潮位可之後羅力威更自彈自唱了《來自星星的你》的OSTEvery moment of you!!!!!!!
聽得全場歌迷如痴如醉呢!!




欣賞「Yahoo 娛樂圈」的用心及羅力威的努力及歌聲,以後會更留意你呢!!

Yahoo娛樂圈:http://hk.celebrity.yahoo.com/ymusiclive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